2020年广东湛江市公安局招聘雇用后勤服务人员公告

来源: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5-22 08:37:19
  湛江市公安局2020年公开招聘雇用后勤服务人员的公告
 
  湛江市公安局因工作需要,现根据《湛江市市直机关、参(依)照公务员制度管理事业单位后勤服务人员实行雇员制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雇用后勤服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后勤服务岗位雇用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男性,身高为170厘米以上,年龄为35周岁以下(即1985年5月31日以后出生)。
 
  4.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准驾车型为C1及以上),且有10年以上驾龄(即2010年5月31日前取得准驾车型为C1及以上机动车驾驶证)。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不得招聘的人员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五年的。
 
  3.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5.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试用期未满的在编在职(岗)人员。
 
  6.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7.参加2017年-2019年粤东西北乡镇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已被聘用且在服务期内的,以及违反2017年-2019年粤东西北乡镇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公告有关规定的人员。
 
  8.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为雇用后勤服务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0年5月21日9︰00至25日16︰00。
 
  (二)报名方式
 
  请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填写好《湛江市公安局公开招聘雇用后勤服务人员报名表》(附件)并自行打印一式两份(A4纸双面打印),粘贴本人大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连同身份证、机动车驾驶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报名时间截止前送湛江市公安局政治处725室现场进行报名。
 
  (三)资格审核
 
  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未通过初审的将不再另行通知。资格审核贯穿整个招录过程,报考者须诚信报考,不得弄虚作假,如经查实为虚假内容和材料的,取消面试和录用资格。
 
  四、考试
 
  (一)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2020年5月28日上午8:15开始。
 
  2.面试报到地点: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程序: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上午7:30前)凭本人身份证和报名表到考场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考生面试结束后到候分室领取本人面试成绩。上午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1:3比例从考生中确定技能测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并当场宣布结果。面试分数按50%计入总成绩。
 
  (二)技能测试安排
 
  1.技能测试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技能测试地点: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3.技能测试程序:考生须在技能测试开考前30分钟凭本人身份证、驾驶证、面试成绩单到指定报到,参加技能测试抽签。考生未能准时报到、证件不齐的,按自动放弃技能测试资格处理。考生技能测试结束后到候分室领取本人技能测试成绩,技能测试分数按50%计入总成绩。按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1名体检对象。
 
  五、体检
 
  体检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和《关于调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人员体检标准的通知》(粤人社发〔2011〕134号)等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六、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规定执行。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并通过查阅个人档案等方式核实其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
 
  七、公示、录用
 
  1.体检及考察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市人社局及平安港城网站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2.经公示无反映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查不属实或不影响聘用的,按照有关要求办理备案、入编、增人、聘用和工资报批等手续。
 
  八、递补录用
 
  确定为体检、考察对象的考生如出现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放弃体检、考察、录用资格的,以及公示中发现问题不予录用的,相应职位可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是否递补体检、考察,由招录机关提出意见报同级后勤服务人员主管部门核准。
 
  九、其他注意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湛江市公安局政治处负责解释。
 
  湛江市公安局
 
  2020年5月20日
 

  附件:湛江市公安局公开招聘雇用后勤服务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