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机关文印室招聘事业编制人员2人公告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2020-05-20 09:48:35
  202003393交通运输部机关文印室2020年度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公告


  交通运输部机关文印室(以下简称文印室),是中央编办批准成立的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为交通运输部机关提供文印服务。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并就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管理岗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名。


  (二)资格条件。


  1.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法律和行政法规;


  (3)具有良好的品行,服从工作安排;


  (4)符合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北京市城镇居民户籍;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具备3年以上工作经验;


  (8)履行岗位职责需具备的其他条件。


  2.岗位条件。


  (1)专业要求:中文、法律、交通运输类。


  (2)岗位要求:政治素质高、保密观念强,作风严谨细致,吃苦耐劳,驾驶经验丰富,适应节假日、公休日加班。


  (3)大学本科学历;


  (4)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应聘人员被录用后,须同意按照涉密人员管理规定,接受保密审查,签订保密协议。


  (6)具有文件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5年以上安全驾驶经验者优先,中共党员优先。


  3.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受党纪、政务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3)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为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


  二、报考程序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6月7日17:00。


  (二)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交通运输部机关文印室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确认报名。要求如下:


  发送至电子邮箱:jtysbwys@163.com;


  标题统一为:“姓名专业”(如张三法学);


  其他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包括:


  《登记表》;


  身份证(正、反面)影印件;


  户口本(卡)的首页和应聘人员本人页影印件;


  学历证影印件;


  驾驶证影印件;


  近期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


  以上(2)至(6)项以jpg格式文件发送,文件命名方式为“附件种类姓名专业”(如身份证张三法学)。


  (三)资格审查。


  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审查方可参加笔试。文印室将以电话形式告知通过审查的应聘人员参加笔试事宜。


  (四)招聘考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不参加笔试或开考后迟到10分钟以上的,视为自动放弃。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顺序通过抽签决定。笔试、面试的人员、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考察主要是核实个人资料真实情况,通过查阅报考人员人事档案和与相关人员谈话等方式,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以及工作实绩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


  (六)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交通运输部网站上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对没有异议、没有问题反映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人员,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四、有关说明


  (一)应聘人员应对其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资格的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


  (二)本次招聘不安排、不委托、不授权任何社会机构和个人举办各类培训,也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任何兜售与本次招聘有关资料、信息的行为均与本单位无关。


  (三)文印室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体检费用由指定医疗机构直接收取。


  (四)联系方式:010-65292126。


  附件:交通运输部机关文印室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


  交通运输部机关文印室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