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研究院科研岗位招聘6人公告

来源:上海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0-05-20 09:21:42
  上海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研究院科研岗位招聘启事


  根据事业单位招聘人员的有关文件精神和我校招聘人员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长远发展的需要,我校人工智能教育研究院拟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一批科研岗位工作人员。


  研究院以对接国家人工智能战略和建设世界人工智能“上海高地”为导向,聚焦“人工智能+教育”创新融合全过程的理论研究、技术研发、模式创新、产业发展,汇集优质教育资源、先进教育模式、雄厚研发实力,推动技术与教育场景融合,实现未来教育发展链上的原始创新与突破,完成对未来人工智能时代教育的重定义,建立世界领先的人工智能教育“上海模式”。


  研究院通过实施专项建立人才管理、评价、激励和流动机制,增强对海内外顶尖人才的吸引力,实现人工智能、教育领域人才的聚集,集结一批国际知名学术学科带头人,建设一支中青年人才梯队,培养一批人工智能教育相关领域专业人才。


  有意向者请将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邮箱:hsunny78@shnu.edu.cn,岗位招满即止。


  人工智能教育研究院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电话:021-57122593


  人事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21-64328639


  附件:岗位及招聘条件.docx


  上海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