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云浮罗定市农业农村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5人方案

来源:罗定市农业农村局 2020-05-20 08:45:10
  罗定市农业农村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的方案
 
  为解决罗定市农业农村局后勤服务人员不足的问题,根据《罗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农业农村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的批复》(罗府办复[2020]142号)的精神,罗定市农业农村局拟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罗定市农业农村局政府购买服务人员,为做好相关工作,制定如下方案: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罗定市农业农村局政府购买服务人员5名。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年龄:18-35周岁(1984年6月4日至2002年6月4日期间出生);
 
  (四)具备国家承认高中、中专(或中技)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五)身体健康,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具有良好的品行,没有社会诚信污点和犯罪记录;
 
  (七)服从工作安排;
 
  (八)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0年6月2日至6月4日共3天,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地点
 
  现场报名:罗定市农业农村局人事股,咨询电话:0766-3882865
 
  (三)报名要求
 
  应聘者按照公布的招聘条件和要求,持本人身份证、相应证书证明(毕业证、学位证、其他资质证书和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A4纸规格)和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还),以及应聘者本人近期免冠小一寸彩色照片3张。报名人员要填好《罗定市农业农村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表》(附件1,A4纸正反打印),在现场报名时一并提交。
 
  (四)初步审核
 
  经审核通过后,于2020年6月8日至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到罗定市农业农村局人事股领取准考证。同时,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
 
  (五)报名注意事项
 
  报名人员对所提交的有关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合法、有效。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体检、政审和聘用资格。
 
  四、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条件、自愿报名、统一面试、择优录用”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经面试、体检和政审合格后,择优聘用。
 
  (一)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主要事项如下:
 
  1、面试内容:主要测试从事岗位业务工作的相关知识,了解应聘人员逻辑思维能力、仪表举止、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综合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
 
  2、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
 
  3、面试时间:每人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结束即公布成绩,并将面试成绩通知单发至本人。
 
  4、面试成绩合格线:满分100分,成绩60分(含60分)为合格分数线。
 
  5、面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在罗定市政府公众网农业农村局网站上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
 
  (三)体检
 
  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如面试成绩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体检工作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具体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四)政审
 
  体检合格后进入政审程序,由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派人对政审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因应聘者自愿放弃或体检、政审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空缺时,按照面试成绩在符合条件者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面试、体检、政审结果,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罗定市政府公众网市农业农村局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
 
  (六)聘用
 
  公示无异议后,报市人民政府审定。市人民政府批复后,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五、聘用管理
 
  聘用人员由本局统一安排和管理。聘用期内,由本局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必须履行《劳动合同》规定的义务,违反合同规定的必须承担相应的责任。《劳动合同》期限为三年,试用期为3个月,在试用期期间不能胜任工作的,则解除合同。合同期满,聘用关系随之解除,如因工作需要续聘的须重新可签订《劳动合同》。
 
  六、聘用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聘期薪酬制度。工资待遇参照《关于规范我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工资经费标准请示的批复》(罗府办[2014]6号)的规定,按每人每月2020元(含社保、医保、办公经费等)标准发放。
 
  七、组织领导
 
  成立罗定市农业农村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招聘工作。
 
  咨询投诉电话为0766-3882865。
 
  本方案由罗定市农业农村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2020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表.docx
 
  罗定市农业农村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