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滁州广陵街道招录预任制村官3人公告

来源:天长市先锋网 2020-05-19 10:10:52
  广陵街道2020年招录预任制村官公告
 
  为适应街道发展需要,建立一支结构合理、综合素质高、配备数量充足的农村基层干部队伍,现面向广陵街道农业村居民,计划招录预任制村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开、公正、竞争、择优。
 
  二、选拔对象及条件
 
  (一)选拔对象
 
  具有本村户籍的常住人口或本人配偶、本人父母(一方)为具有本村户籍的常住人口,户口外迁、未入的常住人口(如因参学户口外迁、已婚未落户,需提供本人住房、婚姻情况等证明材料)。重点面向退伍军人、返乡大学生、农村致富带头人等群体。
 
  (二)选拔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热爱基层工作,吃苦耐劳,自愿从事农村工作;
 
  2.遵纪守法,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未参加任何传销、帮派、邪教等非法组织;
 
  3.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和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文字功底和办公自动化基础;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20周岁以上(1985年5月18日至2000年5月18日出生),退伍军人年龄放宽至40周岁(1980年5月18日至2000年5月18日出生);
 
  5.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学历可放宽至高中或中专;
 
  6.身体健康。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在读全日制非应届毕业生、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在职村两委干部;
 
  2.公开发表、散布违反党的政治路线、思想方针的言行,制造、传播政治谣言及有损党和国家形象言论;
 
  3.曾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的,近2年受到两次以上行政拘留处罚的,存在涉黑涉恶13种重点情形之一;
 
  4.本人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包含:受到降职、调离岗位处理的);
 
  5.近3年有考核不称职或被评为不合格党员的;
 
  6.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三、选拔岗位及名额
 
  广陵街道祝涧村、长亭村、广宁村各选拔预任制村官1名,共3名。
 
  四、待遇保障
 
  正式录用后待遇标准参照村一般工作人员执行。
 
  五、选拔程序及办法
 
  (一)信息发布
 
  招考公告自即日起在街道、村党务公开栏、微信公众号和先锋网发布。
 
  (二)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5月19日- 5月22日(工作日8:30-11:30, 15:00-17:30)
 
  报名方式:个人报名。
 
  报名地点:广陵街道办事处一楼大厅;咨询电话:0550-2609062
 
  报名材料:
 
  1.户口本、身份证、学历证书或退伍军人证书原件(验证后退还)及复印件各1份;
 
  2.近期同底一寸免冠照片4张;
 
  3.《广陵街道2020年招录预任制村官报名表》(附件2)一式两份;
 
  报名人员须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开考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3:1,开考岗位报名人数如低于3人则取消该岗位招录名额。
 
  (三)测试
 
  分笔试与面试,均采用百分制;具体笔试与面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为准,《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C}1.{C}笔试(闭卷)
 
  笔试科目:综合知识
 
  笔试内容:本次笔试不提供相关复习材料,主要为农村基础组织建设、时事政治、三农热点、涉农法律法规、计算机常识等相关内容(具体范围见附件3)。
 
  {C}2.{C}面试
 
  笔试结束后,按岗位招考计划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如笔试成绩进入面试的最后一名出现并列时,并列者一同进入面试。面试成绩当场公布(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四舍五入)。
 
  {C}3.{C}确定招录预备人选
 
  笔试和面试成绩按照5:5比例合并计分。每个岗位根据总分由高到低顺序确定招录预备人选1名,进入考察程序。
 
  (四)考察
 
  街道党工委成立考察组对预备人选进行组织考察。考察采取到工作单位调查(无工作单位的到所在的村调查)、个别谈话等多种方式进行。考察中若发现有故意隐瞒事实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招录资格。考察后形成报告,提交街道党工委会集体研究拟招录人选。
 
  (五)公示和审批录用
 
  考察结束后,对拟招录人员在街道、村(社区)党务公开栏、先锋网公示7天,接受社会和考生监督。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经核实不影响录用的,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审批招录手续。若拟招录人员被反映有不符合条件且经调查核实的,取消招录资格,根据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录用后,试用期为六个月(试用期工资1600元/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且胜任工作者,作为预任制村官留村工作。
 
  六、严明纪律
 
  本次选拔工作,在广陵街道党工委领导下,由组织部门组织实施,委托第三方主持,村配合,街道纪工委全程参与监督。
 
  咨询电话:0550-2609022(广陵街道组织部)
 
  监督电话:0550-2609023(广陵街道纪工委)
 
  附件:1-3下载
 
  1.广陵街道2020年招录预任制村官岗位表
 
  2.广陵街道2020年招录预任制村官报名表
 
  3.考试范围
 
  中共天长市广陵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