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西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引进高层次人才2人公告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 2020-05-18 17:13:21
  中共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0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晋城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现有在校生6千余人,教职工499人,共设10个系30余个专业,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1个,中央财政支持的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建设项目2个,省级特色专业建设2个,省级品牌专业2个,省级实训基地5个。建院以来,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是山西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和山西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根据学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一批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高层次人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才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专业需要、择优聘用”的原则,采取考核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引进人才。
 
  二、引才名额
 
  拟引进高层次专业人才2名,具体名额及岗位见附表。
 
  三、引才范围
 
  “双一流”、“985工程”和“211工程”院校专业对口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户籍不限。
 
  国外取得研究生学历的,专业与岗位要求一致,还需为US News,QS,
 
  THE,ARWU四个研究机构发布的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前200所的高校。
 
  四、引才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进步,品质优良,遵纪守法,服从组织安排。
 
  (二)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
 
  (三)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毕业证上专业与岗位要求专业一致、代码相同,并取得相应的学位证书。
 
  (四)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符合职业体检标准要求。
 
  (五)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5年5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80年5月1日以后出生)。
 
  (六)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得报名;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不得报名;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职人员不得报名;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役军人不得报名;晋城市范围内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不得报名;具有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引进后即构成回避关系岗位的不得报名;其他不得报名的情况。
 
  五、引进程序
 
  (一)提交申请
 
  市直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提出引进人才申请并制定引进人才方案,报送市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会同市编办、市人社局审核后批复。
 
  (二)发布公告
 
  公开引进人才期间,请随时关注网上发布的相关考务信息及注意事项等。相关信息在以下网站查询:晋城市人民政府网(www.jcgov.gov.cn)、晋城人才网(www.jcrcw.com)、晋城职业技术学院网站(www.sxjczy.cn)。
 
  (三)报名方式、时间、地点
 
  本次引才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5月26日下午止。(周六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
 
  报名地点:晋城市图书馆(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大厅
 
  联系人:安妮      电话:0356-2191543      18735610726
 
  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报名登记表
 
  《中共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0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报名表在上述网站直接下载(统一用A4纸)。
 
  2.二代居民身份证
 
  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
 
  报名时需提交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
 
  4.未就业人员提供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已参加工作的报名人员须征得工作单位及上级主管部门同意方可报考。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报名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5.个人自荐材料
 
  6.近期同底一寸免冠红底彩照3张
 
  报名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所提交资料应当真实、准确。对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取消报名资格,同时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四)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引才领导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后,方可进入考核环节。
 
  (五)考核
 
  1.若同一个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小于等于20人,采取考核与考察的办法择优引进。
 
  2.若同一个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大于20人,增设专业能力测试环节。专业能力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按引进岗位成绩由高到低按1:5的比例确定为考核对象(末位对象出现成绩并列时,一并纳入考核对象)。
 
  3.考核采取专业技能测评(讲课)和专业素质测评方式进行,其中专业技能测评占总成绩70%,专业素质测评占总成绩30%。现场评分,测评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当天公布。根据测评成绩按引进岗位由高到低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六)考察
 
  考察采取座谈、实地了解、查阅档案等方式,对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专业能力、现实表现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
 
  考核考察环节出现空缺,不再进行递补。
 
  (七)体检
 
  根据考核结果,按照拟引进岗位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统一到指定的医疗卫生机构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山西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执行。
 
  体检环节出现空缺,不再进行递补。
 
  (八)公示
 
  根据考察、体检结果,考核考察组提出拟引进人员名单,通过引进人才领导组的研究决定,报学院党委会审议,经市委组织部同意后,在晋城市人民政府网、晋城人才网、晋城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有举报并经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且不再进行递补。
 
  (九)聘用与管理
 
  引进人才一律实行聘用制。按规定办理相关编制、人事、工资等手续。
 
  引进人才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般为6个月,初次就业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包含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进行全面考察,根据考察结果,决定续聘或解聘。考察不合格,经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审核同意,报同级组织、人社部门备案后,予以解聘。
 
  拟引进人员聘用后,从聘用之日算起须在三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书。不能够按期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将终止聘用关系。
 
  拟引进人员要安心教育事业,须签订《服务教育协议书》,服务年限不少于5年,服务年限内不得调动。
 
  六、组织实施
 
  为了加强组织领导,特成立学院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领导组,负责这次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的组织实施工作。
 
  七、其他事项
 
  本次引进人才工作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辅导培训班。
 
  八、咨询与监督
 
  引进工作全程接受新闻媒体、社会各界的监督,同时设立咨询、监督、举报电话。
 
  晋城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电话:0356—2130952
 
  联系人:王威
 
  晋城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部电话:0356—2191543
 
  联系人:安妮
 
  附件:
 
  1.中共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0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
 
  2.中共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0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一览表
 
  2020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