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学招聘学院院长公告

来源:辽宁大学 2020-05-15 14:44:07

  辽宁大学公开招聘学院院长公告


  为加快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步伐,进一步提升学院建设水平,现面向国内公开招聘院长1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新华国际商学院院长


  二、招聘条件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具有高尚道德情操和爱国奉献精神,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2.学科领域为应用经济学或理论经济学。


  3.学术造诣高深,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在经济学科高水平期刊发表过重要学术论文,曾主持过国家社科基金等重要科研项目;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或引领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担任或曾担任过教育部相关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等学术职务;在国内外知名院校从事过学院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团队领导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带领学术团队协同攻关。


  4.应聘者应具有博士学位、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以及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5.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7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


  (一)应聘报名。应聘者需提供以下报名材料:


  1.《辽宁大学公开招聘学院院长报名表》;


  2.个人详细简历,身份证、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任职证明、科研成果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其他证明材料扫描件。


  (二)组织聘用。学校有关部门根据报名情况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和评审,确定考核对象后,履行相关组织聘用程序,择优聘任。


  四、聘任期限、职责及待遇


  1.首聘期限为5年,其中试用期1年。


  2.聘期内须全职到学校工作,全面负责学院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等工作。


  3.有关待遇参照《辽宁大学引进高端人才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执行。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15日至2020年5月19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者须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至学校人才办邮箱lnurcb@lnu.edu.cn。


  3.联系方式:李老师  13940090021     尹老师  13609890500


  附件:《辽宁大学公开招聘学院院长报名表》


  辽宁大学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