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新都街道专职网格管理员招聘8人公告

来源:盐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05-14 13:40:57

  新都街道专职网格管理员招聘公告


  因街道网格服务管理工作需要,江苏乐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决定面向社会招聘专职网格管理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廉洁奉公,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从业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


  3、身体健康,具备全面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具备24小时应急待命的能力。


  4、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能吃苦耐劳,愿意履行网格员的工作职责。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专职网格管理员8名。


  1、具备大专以上文化程度,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计算机操作,具备使用智能手机各类APP软件及拍摄照片、编辑收发文件和信息的能力;取得国家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获得过“盐城好人”、“盐南好人”等荣誉的,同等条件下可以优先录取。


  2、性别不限,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之后出生),热心从事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愿意服从在新都7个村居范围内网格相互调剂;户籍在新都街道的下岗失业退役志愿兵(士官)或具有村居(社区)工作经历或同类工作经验满1年以上的,年龄、学历可适当放宽。


  工资待遇按照上级规定标准执行,根据月度和年度考核结果发放,另缴纳“五险一金”。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12日-5月1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盐城市解放南路268号金鹰天地广场2号楼709-712室,咨询电话:0515-88369998、手机号码:18961996689。


  3、报名方式:现场定向报名。报名者需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套),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到指定地点报名,填写报名表,接受资格审查。在规定时间内,本人现场报名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代报名人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及报考者需提供的报名材料。报名者必须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并对所提交的证书及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四、招聘程序


  1、人岗相适度评价。由考核小组对照岗位要求,对考生根据个人提供的工作经历、工作能力、执业资格等证明材料,进行适岗评价。满分30分。


  2、实操。由考核小组对照岗位要求,对考生实际操作能力,进行评分。满分10分。


  3、面试。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考生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等。满分60分,设立合格分数线36分。根据岗位拟聘用人数1:3比例开考比例,招聘岗位数与通过资格初审人数比例达不到1:3的,取消招聘岗位。


  4、体检。总成绩=人岗相适度评价得分+实操得分+面试得分。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根据各岗位拟聘用人数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拟聘用资格等情况,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一次。


  5、公示。根据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对公示过程中收到问题反映,经查实确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五、聘用


  公示结束后,办理聘用手续,与江苏乐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并安排到相应岗位工作。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


  六、附则


  本公告解释权归江苏乐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所有。


  附件:个人简历表-政务版


  江苏乐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