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东汕头市档案馆招聘专项工作临时聘用人员公告

来源: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5-14 09:07:00
  2020年汕头市档案馆公开招聘专项工作临时聘用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汕头市档案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项工作临时聘用人员1名,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和招聘要求
 
  计算机网络维护人员1名
 
  招聘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品德和道德修养,没有违法违纪行为,无不良记录;
 
  2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热爱档案事业,对档案历史文化有浓厚兴趣,组织纪律性强;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5月28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研究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A0812)、本科计算机类(B0809)、大专计算机类(C0814)(参照《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工作内容:档案馆计算机网络的管理
 
  二、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实行聘期制和月薪制,聘期两年。薪酬待遇标准每月3750元,按照汕头市城镇企业职工社会保险制度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享受相应待遇。
 
  三、报考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2020年5月26日至5月28日。
 
  (二)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要求提供的报名表、报名材料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ststdag@126.com,收到报名材料后将通过邮箱发送收件回复。
 
  (三)报名材料
 
  1、填写填写《汕头市档案馆公开招聘临聘人员报名表》(附件)(双面打印,自贴近期正面免冠大一寸彩色照片);
 
  2、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学历证书原件。
 
  4、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版大一寸彩色照片2张;
 
  (四)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证件资料必须真实有效,所提交的资料、证件与面试时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我馆对应聘人员网上发送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在报名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向报名人员在报名表中填写的电子邮箱发送准考证。
 
  四、招考方式
 
  采取面试形式,对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适用岗位要求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对考试合格者,依考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的人数等额确定入围人选。如应聘者面试成绩相同的,按面试主考官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入围人员名单在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汕头市档案馆官网公布。
 
  五、体检及考察
 
  1、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考察。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由市档案馆人事部门组织考察,考察的主要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对报考资料进行复核。
 
  因应聘人员体检、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公示中发现影响聘用问题而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递补期限截止至拟聘人员公示期满之日起30日内。
 
  六、公示和聘用
 
  对体检及考察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人选。拟聘人选名单在汕头市档案馆官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汕头市档案馆按有关聘用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七、其他事宜
 
  联系部门及电话:汕头市档案馆,88437076
 
  监督部门及电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88081153
 
  附件:
 
  1.汕头市档案馆公开招聘临聘人员报名表.docx
 
  2.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汕头市档案馆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