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招聘事业单位辅助性岗位人员30人公告

来源:六盘水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 2020-05-12 15:56:01
  贵州聚人源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事业单位辅助性岗位人员简章


  受用工单位委托,贵州聚人源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拟以劳务派遣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名辅助岗位人员。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考试、考核择优聘用。


  二、招聘人数


  共招聘辅助人员30名。其中综合管理辅助岗位人员5人,专业技术辅助岗位人员4人,服务窗口辅助岗位人员15人,档案管理辅助岗位人员6人。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良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勤奋好学,爱岗敬业,甘于奉献。


  2.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3.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 具备岗位要求的学历要求和其他专业技能要求。


  (二)岗位具体条件及薪酬待遇


  详见附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


  2. 报名时间。2020年5月12日至2020年5月14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


  3. 报名地点。钟山区钟山中路46号江源大厦17F(贵州聚人源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报名处)。


  4. 报名所需材料。报名时须填写《贵州聚人源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事业单位辅助性岗位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同时提供列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近期生活照及正面半身免冠彩色一寸照片4张;


  (5)执(从)业资格证或相关从业经历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6. 资格审查。报名截止后,由贵州聚人源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报名条件的,统一制发《准考证》并通知报名人员参加笔试。


  (二)笔试与面试


  1. 笔试。笔试内容分为《公共基础知识》,考试形式为闭卷考试,考试时间120分钟,试卷满分100分。


  2. 面试。笔试结束2个工作日内,在贵州聚人源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网站公布笔试成绩和最低控制分数线,以笔试成绩高低排序,按照不高于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并通知笔试合格人员领取《面试通知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注意事项详见《面试通知单》。


  面试内容包括计算机操作技能测试与结构化面试两部分组成。计算机操作技能测试采用上机操作的形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计算机操作能力;结构化面试采用结构化问答的形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工作适应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与自我控制能力、仪容仪表和言行举止等。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计算机操作技能测试成绩占40%,结构化面试成绩占60%),面试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达不到合格线的应聘人员,不再进入下一环节。


  3. 总成绩计算。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按总分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择优录取,进入下一环节。


  4. 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由贵州聚人源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电话通知为准。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三)体检与政治考察


  1. 根据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按总分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择优确定体检人员名单。由贵州聚人源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应聘人员参加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相关要求执行,费用自理。因体检不合格或放弃造成空缺的,按同岗位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2. 体检结束后,由贵州聚人源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对体检合格者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和现实表现进行政治考察。


  (四)试用


  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工资3500元/月(含社保),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按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享受薪酬待遇。


  (五)签订劳动合同


  由贵州聚人源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按《劳务派遣暂行管理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期届满,根据用工单位的需要,按规定办理相关续聘手续。


  五、其他事项


  1. 应聘人员应按照疫情期间防疫相关条例执行,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和登记,并配戴口罩。


  2. 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招聘信息发布网站,保持通讯畅通。如因天气等原因相关招聘工作不能正常进行,将及时通过报名网站发布公告。


  3. 凡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政治考察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凡是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4. 本次招聘报名、笔试、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委托其他机构报名,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5. 本公告由贵州聚人源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解释。咨询服务电话:0858-8764567。


  6. 本次公开招聘全程接受用人单位及社会监督。


  附件:贵州聚人源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事业单位辅助性岗位人员信息表


  贵州聚人源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