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学院梅州产业技术研究院招聘启事

来源:广东省科学院 2020-05-07 09:32:27
  广东省科学院梅州产业技术研究院招聘启事
 
  广东省科学院梅州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省科学院梅州院”)由广东省科学院与梅州市政府共建,重点围绕现代农业、生物健康、新材料、先进制造、电子信息、检测与智库服务等领域,打造区域领先的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和科技成果创新育成孵化体系,努力建成立足梅州、面向未来的产业技术创新中心、产学研合作和成果转化的组织载体、科学传播的平台、政府决策的智库、产业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基地。
 
  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具体条件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精神;
 
  (二)有符合岗位所需的专业背景和工作经历;
 
  (三)具有良好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
 
  (四)身体健康。
 
  二、招聘岗位、职数及条件
 
  (一)科技合作部负责人 (岗位代码:001)1人
 
  1、岗位职责:负责政策研究、发展规划制定;负责研究院科技平台建设及项目管理;负责技术服务、咨询服务及公共关系事务等项工作。
 
  2、任职条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副高及以上职称;具有较强的政策研究及规划水平;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公共关系处理能力;熟悉科技平台及科研项目策划、管理;具有大中型企业、科研机构或类似机构从事同类型工作从业经历的优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二)职员 (岗位代码:002)1人
 
  1、岗位职责:承担入孵企业、团队的对接、引进工作;负责入孵企业的服务保障、考核评定工作;协助完成毕业企业的跟踪服务工作;以及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较完备的孵化器运营服务体系知识;具有良好的活动策划、执行能力,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积极主动、严谨的工作态度;有孵化器、产业园运营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三)职员 (岗位代码:003)1人
 
  1、岗位职责:负责研究院资产管理工作;负责研究院各项税收申报,承担研究院财务工作;协助完成行政管理及文宣、法务等方面的工作;以及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或相关专业;对财务和税务等相关方面的政策法规有一定的了解;具有良好的协调能力和执行力;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三、招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竞聘人员填写《广东省科学院梅州产业技术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连同本人彩色证件照、个人简历、职称证、学历学位证、身份证、获奖证书、论文成果及反映个人能力水平等材料扫描件,一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mzyjy2019@126.com(所有原件面试时提供)。
 
  (二)资格审查。综合管理部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人选并通知应聘者本人。
 
  (三)面试。参加面试人员作竞聘报告(PPT形式),竞聘报告应包括本人简历、从事的主要工作、取得的业绩、对应聘岗位的工作设想等内容,时间每人20分钟(报告10分钟、答辩10分钟)。不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聘用。经研究确定拟聘人选,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薪酬待遇及工作地点
 
  以上各岗位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根据应聘者情况面议。
 
  工作地点在广东省梅州市。
 
  五、联系方式
 
  王老师15013149755
 
  李老师18829977875
 
  广东省科学院梅州产业技术研究院
 
  2020年5月6日
 

  附件:广东省科学院梅州产业技术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