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招聘启事

来源:东北师范大学 2020-05-06 09:26:52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招聘启事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满足学科发展和教学科研工作需要,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教师4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设置


  1.教育技术学: 师资博士后1人


  2.智能科学与技术:讲师或师资博士后1人


  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资博士后1人


  4.图书馆学:副教授1人


  二、应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各学历阶段均为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教育,且各学历阶段层次不低于我校。


  2.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成绩优异,理论基础扎实,科研能力突出,胜任应聘学科核心课程的讲授工作和学科科研工作。


  3.身体健康,为人正派,学风严谨,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服从学院的工作安排。


  4.各类岗位具体要求:


  (1)副教授:年龄不超过40岁;主持国家级课题1项;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本学科领域刊物发表CSSCI论文5篇以上(其中2篇为我校认定的B类论文)。


  (2)讲师或师资博士后:年龄在35周岁以下。教育技术学专业,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本学科领域刊物发表CSSCI学术论文2篇以上;智能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本学科领域刊物发表SCI学术论文2篇以上;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应聘流程


  1.应聘者登录东北师范大学人才招聘网报名,实名注册并提交应聘材料: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学习阶段成绩单复印件、个人承担或参加的课题、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复印件、获奖证书等。请在简历中注明应聘岗位,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5月30日。


  2.学院自主组织审核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面试考核,同时查验应聘者材料原件。考核合格人员报学校审议。


  四、联系方式


  刘洁(人事处)      电话:0431-85098029


  人事处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