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红山街道办事处招聘政府聘员2人公告

来源: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2020-04-29 08:13:32
  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红山街道办事处关于招聘政府聘员的公告
 
  根据需要,我街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聘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二、招聘职位
 
  红山街征拆办政府聘员2名
 
  三、招聘方式及范围
 
  采用现场报名、笔试及面试相结合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党政机关工作纪律和有关规章制度,政治觉悟高,思想素质好;
 
  2.无社会不良记录,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等违法违纪行为,能够服从组织安排和管理;
 
  3.有一定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和较强分析能力,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电脑软件,有独立工作和组织协调的能力。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事业心和责任心。
 
  (二)资格条件
 
  1.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满35周岁及以下(计算至2020年4月1日);
 
  3.户籍不限,广州市户籍优先;会讲粤语优先;有驾照或具有相关工作经验或熟悉相关业务者优先考虑。
 
  五、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2020年4月28日至5月8日(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地点:广州市黄埔区文船路208号,红山街道办事处6楼604室;
 
  (三)提交资料:
 
  1.登录黄埔信息网下载并填写《红山街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身份证、户口簿、驾驶证、毕业证及学历鉴定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退役军人需提供复员证明;
 
  3.近期小一寸正面免冠证件彩照1张(贴在报名表上);
 
  4.中共党员的需提供党籍证明资料。
 
  应聘者所提供的报名材料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通过资格审核的,另行电话通知参加考试。
 
  六、考试
 
  (一)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5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三)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计算方式确定拟录用人员。
 
  七、政审考察
 
  政审不合格者依次递补。
 
  八、体检
 
  组织考察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不合格者依次递补。
 
  九、录用和待遇
 
  按照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根据我区编外聘用人员有关规定享受相应的薪酬待遇,并按照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和缴纳公积金,享受劳动合同法规定的休假等福利待遇。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广州市黄埔区红山街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联系人:张小姐,咨询电话:020-82395713。
 
  附件:红山街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红山街道办事处
 
  202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