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建宁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东侨支队招聘协管工作人员26人公告

来源: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04-28 16:29:58
  2020年宁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东侨支队公开招聘协管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拓宽选人用人渠道,集聚优秀人才,充实城管执法队伍,优化队伍结构。经宁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东侨支队研究决定,现就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协管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招聘岗位及数量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协管26名(其中:男性20名,女性6名)。从事社区“门前三包”网格巡查员工作,办公地点在东侨辖区各社区,具体社区分配根据面试结果随机安排。
 
  二、招聘原则及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面试、体检、政审相结合的方法,择优录取。
 
  三、招聘条件
 
  (一)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法制观念;拥护和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自愿从事城市管理协管工作,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有高度的工作责任感,服从支队和所安排社区的管理。
 
  (二)宁德市户籍,年龄18至40周岁(即在1980年04月27日至2002年04月27日期间出生)。
 
  (三)应具备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报考者的学历证书及相关证书必须在2020年04月27日前取得。
 
  (四)法律相关专业、持有小车或摩托车驾照的加3分,转业退伍军人、优秀士兵加5分。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或受到党政记处分、开除军籍、学籍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不良信用记录的;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的;
 
  5.其他不适合从事协管工作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起止日为:2020年04月27日至2020年05月08日
 
  报名地点:宁德市君裕东湖3栋1307(市体育中心对面)
 
  报名电话:0593—8996636/2257338
 
  报名邮箱:ndzlhr@163.com
 
  报名者应及时提交个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及一张近期正面免冠一寸证件照,以及简历纸质材料送至报名地点,退伍军人除需提供上述有效证件外还需要提供退役证。(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者应认真阅读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有关规定,核对本岗位报名条件;对所提供的资料与报名岗位条件设置要求是否相符自行判断,提交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面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五、面试
 
  1.面试:由宁德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东侨支队负责组织实施,根据用人单位的要求和招考岗位特点,采用公共题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为100分,参加考试人数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而形不成竞争的,考生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否则不予聘用。
 
  2.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考核和聘用
 
  报名人员的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聘用人员, 经体检和政审合格的,对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劳务派遣公司办理聘用手续。被录用人员,由东侨执法支队统一组织岗前培训。
 
  七、薪酬待遇及用工方式
 
  1.工资薪酬待遇为3700元--4150元/月(含五险一金),工作优秀另发奖金,食宿自理。
 
  2.用工采用劳务派遣方式,聘用的协管人员聘期为2年,经考核合格的,由劳务派遣公司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八、其他事项
 
  1.对应聘者进行体检和考核,若因体检或考核不合格,可在进入该岗位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国家录用公务员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3.整个招聘工作要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4.本公告由宁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东侨支队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93-2567567
 
  宁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东侨支队
 
  2020年0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