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州黄浦区长岭街招聘党建指导员公告

来源: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2020-04-27 08:44:40
  黄浦区长岭街公开招聘党建指导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长岭街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党建指导员。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党建指导员1名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能自觉学习和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党性强、作风正,工作上服从组织安排;
 
  (三)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和常用办公软件,有独立工作和组织协调的能力;
 
  (四)年龄在45周岁以下(计算至2020年4月30日),身体健康,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五)中共正式党员(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时间在2020年4月1日前),熟悉党的基本知识,有一定的党务工作和群众工作经验;
 
  (六)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持有中国语言文学类(B0501)、哲学类(B0101)、法学类(B0301)、新闻传播学类(B0503)相关专业学历、学位证;
 
  (七)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有参加邪教组织经历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如有五年以上党龄,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和在党政专业报刊、学习强国等平台刊登过作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上述条件,优先考虑。
 
  二、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2020年4月26日至4月30日(工作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2时至5时)。
 
  (二)报名地点:广州市黄埔区萝穗直街3号,长岭街道办事处2楼213室;联系人:肖小姐,咨询电话:82260863。
 
  (三)提交资料:
 
  1.登录黄埔信息网下载并填写《长岭街公开招聘党建指导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2.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及学历、学位鉴定报告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近期小一寸正面红底证件照2张(贴在报名表上);
 
  4.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基层党组织加盖公章开具的党员身份证明一份(注明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份证号码、入党具体时间及表现情况);
 
  5.如在党政专业报刊、学习强国等平台刊登过作品请附带作品。
 
  应聘者所提供的报名材料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通过资格审核的,另行电话通知参加考试。报名人数不足5人将延长报名时间或取消招聘。
 
  三、考试规则
 
  (一)笔试
 
  1.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形式:笔试采取闭卷方式,满分100分。
 
  (二)面试
 
  1.面试资格:按照笔试成绩前5名确定面试对象。
 
  2.面试形式和内容: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综合能力素质等。面试成绩按100分制计算。
 
  3.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试综合成绩
 
  考试综合成绩由笔试、面试成绩按4:6比例合成,即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四、体检
 
  按招聘岗位拟录用人数和考试综合成绩高低顺序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拟录用人员需要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依次递补。
 
  五、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重点了解考生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计划生育、政治审查等各方面情况,并核实其是否具备报考资格,考察不合格的可根据实际需要在具备候选资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
 
  六、公示和录用
 
  按照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选,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录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间享受相应工资、福利待遇。试用期满后,经用人单位考核胜任的,按有关规定办理正式聘用手续。工资福利按照《黄埔区委组织部 广州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关于调整党建工作指导员工资待遇有关问题的通知》(穗埔组通〔2018〕191号)执行。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广州市黄埔区长岭街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长岭街公开招聘党建指导员报名资格审查表.doc
 
  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长岭街道办事处
 
  2020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