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东深圳盐田区招聘公办幼儿园工作人员24人公告

来源:深圳盐田政府在线 2020-04-21 08:26:13
  盐田区2020年4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工作人员公告
 
  盐田区2020年秋季拟开办一批公办幼儿园,为配备优秀师资、确保幼儿园有序运行,我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副园长6名,财务人员3名、专任教师15名。
 
  二、岗位条件
 
  (一)副园长
 
  1.遵守法律法规,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高尚的师德,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为人师表;
 
  2.持有幼儿园园长资格证、教师资格证;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毕业;
 
  4.年龄45周岁以下(1975年4月20日以后出生),具备至少2年市级及以上等级幼儿园管理经验;
 
  5.熟悉幼儿园各个岗位业务,团队管理能力强者优先。
 
  (二)财务人员
 
  1.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0年4月20日以后出生);
 
  2.持有会计证;
 
  3.廉洁自律,工作严谨。
 
  (三)专任教师
 
  1.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5年4月20日以后出生);
 
  2.持有幼儿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3.具有丰富的学前教育一线经验(特别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可破格录取)。
 
  三、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5月15日12:00。
 
  2.报名上传有关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园长证、职称证、聘书或任现职通知(或单位任职证明)、工作经历佐证材料、获奖证书、个人业绩报告等有关资历证明材料,具体材料按报名系统提示填写或上传。
 
  3.报名网址:http://ytjszp.zsjcyxm.com/。
 
  (二)资格初审
 
  从网上报名符合条件人员中,择优选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通过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
 
  面试考试时间地点、入围人选、考试形式另行通知。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达不到合格线的不予聘用。
 
  (四)录取和体检
 
  1.录取:按面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录取入围名单;
 
  2.体检:被录取者区教育局将通过短信的方式通知,入围人员需自行前往全国任意三甲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并于接到入围通知后7天内将未拆封的体检报告交区教育局。
 
  (五)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1.区教育局组织对体检合格的入围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2.资格复审需提供以下材料:身份证、户口本、最高学历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园长证、职称证、聘书或任现职通知(或单位任职证明)、工作经历佐证材料、获奖证书、个人业绩报告(上述材料验原件收复印件),另附应聘报名表(一式两份)。
 
  提供的材料应真实、准确、有效。凡弄虚作假或隐瞒重要事实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六)公示及聘任
 
  通过资格复审人员确定为聘用人员,在“盐田区政府在线”公示7个工作日,没有投诉或经查投诉不实的办理聘用手续,并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到各公办幼儿园,不服从安排者不予聘用。
 
  四、用工模式和待遇
 
  (一)经体检合格后,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根据《劳动合同法》的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岗位人员性质为非在编合同人员。岗位设置试用期,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则继续聘用,如不合格,用人单位可以解除聘用合同。
 
  (二)薪酬待遇:按照《盐田区教育局关于印发盐田区公办幼儿园工资分配指引(试行)的通知(深盐教〔2019〕15 号)》执行,薪资面谈,待遇从优。
 
  五、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党内警告或单位处分的;
 
  2.受过刑事或行政处罚的;
 
  3.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4.在此前任一公开招聘过程中被招考部门认定有作弊行为,在禁考期内的(禁考期参照公务员招考的有关规定);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到事业单位工作的其他情形。
 
  六、其他事项
 
  1.咨询电话:0755-25228531。
 
  2.本公告由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
 
  2020年4月20日
 
  附件1:盐田区公办幼儿园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doc
 
  附件2:盐田区公办幼儿园工作人员招聘信息采集表.xlsx
 

  附件3: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