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东清远佛冈县中医院高级专业技术人才招聘4人公告

来源:佛冈县人民政府 2020-04-20 08:12:41
  2020年佛冈县中医院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令第139号)规定,经县人民政府批准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佛冈县中医院高级专业技术人才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人员(详见附件1)。
 
  二、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为佛冈县中医院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编制人员,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按规定办理岗位聘用手续,执行国家及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三、招聘条件
 
  (一) 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卫生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3.具有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3.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5.历年粤东西北地区乡镇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公告规定不得报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情形的;
 
  6.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7.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二)具体资格条件
 
  1.年龄要求:报考主任医师岗位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69年5月7日后出生),报考副主任医师岗位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4年5月7日后出生)。
 
  2.学历要求:本科以上学历。
 
  3.必须具有报考岗位要求的执业资格证、职称资格证(详见附件1)。省外取得的专业技术资格需要经广东省专业技术资格确认。
 
  四、报名办法
 
  (一)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不收取费用。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6日-5月8日。
 
  2.报名方式:将填报好的《2020年佛冈县中医院公开招聘高级专业技术人才报名表》(附件2)以及身份证、毕业证及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发到指定邮箱fgwjjrsg@126.com,邮件名称为“岗位代码+姓名”。
 
  报考人员应如实准确填报各项报名信息。报考信息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报名期间,对应聘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初审,初审结果在报名截止后3个工作日内以邮件的形式反馈到考生个人邮箱(默认发送《报名表》的邮箱)。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须按《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3)进行报名,所学专业应符合报考岗位的专业要求,学位种类不等同于报考专业。
 
  2.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考人员必须具有与报考岗位要求相符的执业资格证、职称资格证。
 
  3.国有单位正式员工报考,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在报名时出具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五、面试前资格审查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前资格审查,并要求考生本人到场,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对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发放准考证。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资格审查需要准备的相关证明材料:
 
  (1)《2020年佛冈县中医院公开招聘高级专业技术人才报名表》1份(附件2)。
 
  (2)有效二代身份证、毕业证、执业资格证、职称资格证。
 
  (3)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一寸彩色照片1张(与报名表相片同版)。
 
  上述证件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1份(A4纸),审核后留复印件退回原件,其他证明材料收原件。
 
  六、考试
 
  (一)考试采用直接面试方式进行,并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内容包括岗位应具备的基本能力和专业知识。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发布公告,通知具体的面试时间和地点。
 
  (三)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直接参加面试。面试工作严格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有关规定进行。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总成绩为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若同一岗位考生成绩相同的,则按照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仍无法确定名次,采取抽签办法确定。
 
  (四)考试成绩在佛冈县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布。
 
  (五)注意事项: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并参加面试,未按时报到或中途擅离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七、体检
 
  考试结束后,按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与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果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情况,则按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规定执行。体检合格的,进入考察环节。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
 
  八、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等有关规定,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重点对考察对象的个人档案进行严格审核,严防假年龄、假学历、假履历,全面核实其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
 
  九、公示和聘用
 
  (一)公示。体检及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并在佛冈县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fogang.gov.cn)公示7个工作日。如公示期间或公示期满后发现拟聘用人员存在不符合聘用条件情形的, 可以不予聘用已公示人员,并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人选。
 
  (二)聘用。公示无异议后,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入职和聘用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后需在佛冈县中医院工作满5年。
 
  十、其他事项
 
  (一)本公告及其附件的“以上”“以下”“以前”“以后”均包含本级基数。
 
  (二)报名时请按要求填写联系方式,并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招聘工作的各环节情况如面试成绩、体检事项等将在佛冈县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fogang.gov.cn)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
 
  (三)准考证是考生参加本次公开招聘考试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
 
  (四)应聘人员在公开招聘过程中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取消考试资格或者聘用资格;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1.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2.应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作弊的;
 
  3.其他因应聘人员的原因造成聘用结果有失真实的情况。
 
  (五)因考生体检、考察等情形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公示中发现影响聘用问题而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以在同岗位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六)本次招聘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七)本次招聘工作由佛冈县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佛冈县卫生健康局 0763-4281657。
 
  监督电话:佛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763-4292111。
 
  附件:
 
  1.2020年佛冈县中医院公开招聘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岗位表
 
  2.2020年佛冈县中医院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公开招聘报名表
 
  3.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佛冈县卫生健康局佛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