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云南普洱思茅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紧缺人才招聘3人公告

来源:思茅区政府网 2020-04-17 10:55:05
  2020年思茅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紧缺人才招聘公告
 
  为加强思茅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改善人才队伍结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第6号令《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云人社发〔2016〕182号)和《普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有关文件的通知》(普人社发〔2020〕10号)的有关规定,遵循“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经区人民政府同意,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2020年思茅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紧缺人才招聘3名,现就具体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专业
 
  (一)思茅区人民医院
 
  岗位:思茅区人民医院专业技术人员2名。
 
  专业:临床医学。
 
  (二)思茅区思茅港镇卫生院
 
  岗位:思茅区思茅港镇卫生院专业技术人员1名。
 
  专业:医学影像技术。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思茅区人民医院:
 
  1.普通招生计划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
 
  2.报考人员的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2002年7月31日及以前出生),40周岁及以下(1980年7月31日及以后出生);
 
  3.持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者学历可放宽至本科学历,毕业时间不受限制。
 
  思茅区思茅港镇卫生院:
 
  1.2018年及以后毕业的普通招生计划专科及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
 
  2.报考人员的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2002年7月31日及以前出生),30周岁及以下(1990年7月31日及以后出生);
 
  3.有县区级以上医院相关专业工作经历优先考虑。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
 
  6.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户籍要求
 
  思茅区人民医院:不限;
 
  思茅区思茅港镇卫生院:普洱市。
 
  (四)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情况
 
  1.2020年7月31日以前普洱市组织、人社部门批准录用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事业单位聘用的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无论是否办理辞职手续;
 
  2.普通高校全日制在读的非2020年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具有法律规定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核
 
  (一)报名时间:2020年4月15日至2020年4月21日24:00止。
 
  (二)报名要求
 
  1.往届毕业生将个人简历电子版、毕业证扫描件、学位证扫描件、执业医师资格证扫描件、本人身份证扫描件、在校期间获奖荣誉证书等其它证书扫描件及近三年连续在医疗机构工作的证明扫描件。
 
  2.2018年、2019年毕业生提交个人简历电子版和毕业证扫描件、学位证扫描件、本人身份证扫描件、就业推荐表扫描件、在校期间获奖荣誉证书等其它证书扫描件。
 
  3.2020年毕业生提交个人简历电子版、本人身份证扫描件、在校期间获奖荣誉证书等其它证书扫描件,就业推荐表和在校学习成绩单可视个人情况提供作为参考。
 
  应聘人员统一将以上材料打包成压缩文件(文件名: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思茅区人民医院:smqrmyyrsk@126.com
 
  思茅区思茅港镇卫生院:smgzwsylhy@163.com
 
  4.应聘人员填报的所有信息和提供的有关证明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合法有效,对于弄虚作假者,经查实一律取消报名和录用资格。
 
  (三)资格审核
 
  各用人单位紧缺人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对网络报名人员的简历材料、证件扫描件等进行资格审核,经资格审核合格的人员原则上按照1:3及以上的比例确定拟进入面试人员。如报考人员达不到1:3比例的岗位,由紧缺人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商议后,报请普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后方可确定是否进行面试。确定拟进入面试人员后,由各用人单位电话告知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人员参加面试。
 
  四、招聘方式和程序
 
  (一)招聘方式:2020年思茅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紧缺人才招聘参加云南省高校毕业生2020年春季系列网络招聘活动。
 
  (二)面试
 
  经审核合格人员进入面试,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在最低合格分数线及以上人员中,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进入后续招聘程序人选,面试成绩未达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参与后续招聘程序。具体如下:
 
  1.面试方式:专业知识测试(现场面试)。
 
  2.面试内容:专业知识测试,抽取人员负责命题,准备好面试题目。在面试考场,主评委向考生提问1—5道题目,考生逐一回答问题至全部结束,每位考生面试时间20分钟内,如果面试时间未到主评委不得提前中断考生面试(考生提前结束除外),评委根据考生面试表现情况评分。
 
  3.面试地点:在思茅区人民医院设置面试考场。
 
  4.面试时间:面试的具体时间等事项另行通知。
 
  5.评委组成:设1个评委组,每个评委组7人(设主评委1人,其他评委6人);评委从区卫健系统专家库中临时抽取中职及以上职称、业务水平高、面试经验丰富、责任心强、公道正派的人员担任。
 
  6.面试成绩计算方法:以评委对面试人员评分为准,每个要素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值计算出每个要素得分(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各要素得分相加后计算出面试成绩,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7.面试资料:评委评分表、成绩汇总表等有关资料,必须收集整理,留存归档;面试结束后,按规定及时报送有关资料。
 
  五、签订就业意向协议
 
  面试结束后,由招聘小组择优确定候选人,并电话通知进入签订就业协议(含补充协议)人员,具体签订就业协议(含补充协议)时间另行通知。
 
  六、考核和体检
 
  签订就业协议(含补充协议)人员等额进入考核和体检的人选,考核、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一)考核
 
  签订就业协议(含补充协议)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认证报告、毕业生就业登记证(或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和本人学籍档案,由思茅区人社局负责审核报考人员相关证件及学籍档案,并对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考核,经考核合格后进入体检。
 
  考核不合格者,在同一岗位考生中按相关规定依次递补。
 
  (二)体检
 
  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体检操作手册》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规定执行。体检须开展吸毒人员的排查检查,吸毒人员一经确认,不予聘用。
 
  体检时,体检医生与体检者有回避关系的,应予回避。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人员,按有关规定处理。
 
  体检由思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体检,体检费用自理;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按规定进行一次复检,复检医院为普洱市人民医院或普洱市中医医院。
 
  体检不合格者,在同一岗位考生中按规定依次递补。
 
  七、公示和聘用
 
  (一)公示
 
  根据考核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思茅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二)聘用
 
  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为保护考生权益,反映问题时必须实名反映。
 
  八、其他事项
 
  (一)应届毕业生:指2018年、2019年、2020年毕业的学生。
 
  (二)联系人及电话:
 
  区卫生健康局师老师13308799225
 
  区人民医院范老师18987923070
 
  思茅港镇卫生院罗老师15008717991
 
  (三)其他要求
 
  1.应聘人员所学专业必须与所应聘的岗位相符,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从严处理直至追究造假者的法律责任。
 
  2.就业协议书签订即具有法律效力,双方有权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3.应聘人员应保障通讯工具通畅,以便招聘单位与其联系招聘事项;因应聘者个人原因无法与其联系,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4.公示期满后,未按时到岗的视为自动放弃。
 
  九、组织纪律
 
  (一)对违反招聘纪律的相关人员按中华人民共和国人社部第6号令《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二)在招聘过程中如发现不符合条件的人员,思茅区卫生健康局、思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可随时终止或取消其参考资格和聘用资格。
 
  (三)2020年思茅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紧缺人才公告在思茅网发布。
 
  附件:思茅区2020年紧缺人才招聘岗位信息表
 
  思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思茅区卫生健康局
 
  2020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