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政务中心派遣人员招聘6人简章

来源:两江人才信息 2020-04-17 10:36:18
  两江人力招聘派往两江新区政务中心派遣人员招聘简章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岗位一:综合管理岗2名;
 
  岗位二:政务大厅综合岗2名;
 
  岗位三:政务大厅接待岗2名。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品行良好,身体健康,无刑事犯罪和不良信用记录。
 
  2. 要求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含)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30日。
 
  3.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4. 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
 
  以下人员不得报名: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被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五年的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因违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纪律而处于禁考期的人员;现役军人;涉黑涉恶,在公安机关有不良记录的人员,未毕业的应届在校生。
 
  三、招聘方式及流程
 
  招聘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初审、面试、资格复审、体检、考察、聘用的方式进行,具体流程内容如下:
 
  (一)现场报名:有意报名者请在有效报名时间内(2020年4月17日9:30—17:30)携以下有效资料至:重庆市渝北区星光大道星光大厦B座202会议室进行现场报名:
 
  1、填写完毕的《报名表》打印版(详见附件2)
 
  2、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两面)一份;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学信网上的学历认证报告(只采信电脑网页版,手机截图版不予采信)复印件一份;
 
  5、14天行动轨迹(详见附件3)打印件;
 
  6、专业职称证明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7、工作证明(公司出具的有效证明、劳动合同盖章页、离职证明、社保年历等都可作为相关工作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请应聘者认真阅读报名简章所写的必需资料,如因个人疏忽导致所携资料不全或无效或不符合要求以致不能通过初审的,将由应聘者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二)资格初审:2020年4月19日后应聘者可前往两江新区人才网(http://hr.liangjiang.gov.cn/)查询资格初审结果以及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
 
  (三)面试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进入面试环节,面试人员名单、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信息可在两江新区人才网(http://hr.liangjiang.gov.cn/)查询。
 
  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总分100分;
 
  面试时间:暂定2020年4月24日;
 
  面试地点:暂定两江新区政务中心。
 
  (四)体检
 
  面试通过者参加体检,体检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有关标准和要求执行。
 
  凡因资格复审、体检不合格或确认自动放弃而产生缺额情况,按总成绩得分情况从高到低进行依次递补。
 
  (五)考察
 
  体检合格者将按程序进行考察,对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绩表现、任职资格及亲属政历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并出具考察材料。
 
  考察不合格(含无法获得考察结论的)不予聘用。因考察不合格产生的缺额,按综合成绩得分情况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并按要求履行体检和考察程序。
 
  面试以后环节出现并列的,按照优先条件、面试成绩的顺序确定人选,若均并列,另行组织面试确定人选。
 
  (六)聘用
 
  考察合格劳务派遣人员,由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发出聘用通知书、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派往两江新区政务中心工作,新招聘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合格予以正式聘用。聘用期为两年,期满可续签。
 
  四、工资待遇
 
  劳务派遣人员薪酬标准参照《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劳务派遣人员管理实施细则》,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和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五、相关要求
 
  (一)应聘者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凡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责任由应聘者自负。
 
  (二)应聘者应遵守招聘各项纪律,按时报名和参加面试,否则将取消应聘资格。
 
  (三)应聘者在通过面试进入体检环节后,无故放弃的,将纳入两江人力诚信黑名单。
 
  (四)请各位应聘者注意疫情防控,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和消毒工作。如有发烧、发热、咳嗽等症状请提前告知工作人员。
 
  六、联系方式
 
  李老师/刘老师:023-67573931。
 
  本次招聘为国有企业派遣招聘,重庆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对该简章及未尽事宜拥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附件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