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驾驶员4人公告

来源: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 2020-04-16 11:10:59
  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驾驶员招聘公告
 
  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现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非编),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具有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并符合岗位要求和相关资格条件的人员。
 
  (二)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4.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的具体要求;
 
  二、报名时间
 
  2020年4月16日——4月17日
 
  三、报名地点
 
  因疫情原因,暂不接待现场报名,请符合报名条件者加QQ群:836785700。
 

  四、招聘岗位

 

 

  五、报名材料注意事项

 

  报名表(附后)、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证等对应岗位所须的材料进群后发QQ群管理者,待初审通过后与本人电话联系。

 

  六、考试

 

  (一)考试构成

 

  考试由面试、实践技能考核组成,医院根据综合成绩择优录用。

 

  (二)考试时间

 

  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实践技能考核按照面试成绩高低顺序,以岗位拟招聘人数1:2比例进入考核。

 

  (三)成绩的计算方法、合格分数线、体检人选的确定

 

  1.面试分数100分,占50%;考核分数100分,占50%。考试总成绩=面试分数*50%+考核分数*50%,合格分数线为总分60分。

 

  2.经公示无异议的,依据考试总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上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

 

  七、进入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执行。

 

  八、建立劳动关系

 

  体检合格人员,建立劳动关系。

 

  附件:

 

  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岗位报名表

 

  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

 

  人力资源部

 

  2020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