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湖州安吉县人民政府昌硕街道办事处招聘专职网格员30人公告

来源:浙北人力资源网 2020-04-13 09:24:08

  安吉县人民政府昌硕街道办事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村(社区)专职网格员公告


  安吉县人民政府昌硕街道办事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名专职网格员,派至各村(社区)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对象


  户籍不限,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岗位设置


  详见附件1。


  三、招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政治素质好;


  2、具有履行村(社区)单位工作人员的义务,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吃苦耐劳,服务意识强。


  四、招考程序及报名办法


  招考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本次招考工作按照发布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考察、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现场报名


  本次招考按要求共招30名专职网格员,按实际报名人数开考。


  1、报名时间:2020年4月14日--4月15日(8:30—12:00,下午13:30—16:30),过期不予以受理。


  2、报名地点:浙北人力资源市场(祥和路178号,县政府东侧);


  3、由报考者本人提交以下书面材料:


  (1)《安吉县昌硕街道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报名表》(下载附件2后自行打印,并经本人签字后提交);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复印户主页、本人页);


  (4)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4、联系及咨询电话:0572--5500288。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经主管部门资格条件联审,符合条件的人员方可进入笔试程序。报考人员对所提供的资料真实性负全责,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即取消笔试、面试及聘用资格。


  (三)笔试


  考生资格审查合格后,统一进行笔试。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试卷满分为100分。笔试采用闭卷形式,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由报考者本人持身份证于2020年4月17日08:30—12:00到浙北人力资源市场(县政府东侧)领取。


  笔试成绩于4月下旬通过浙北人力资源网和浙北人力微信公众号公示。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考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以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1:2的按实际考试人数进入面试)。如遇笔试成绩末位并列的,并列者均列入面试名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下一环节。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五)体检、考察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如总成绩并列,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考察工作依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核工作细则》执行。体检、考察时间、地点以通知书为准。


  (六)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在浙北人力资源网上公示5天,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虽有反映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与保安服务公司签订合同,试用期为两个月。对不能按时按规参加体检、不能按时报到上岗的对象,视作放弃。不足人员在相应岗位进入面试对象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程序递补。


  五、待遇及考核办法


  根据《关于加强我县专职网格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安综治[2018]5号)和《关于印发<安吉县专职网格员考核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安综治[2018]6号)文件执行。


  六、其它事项


  本次招聘接受社会全程监督,电话0572—5500282。


  具体事项应聘者可登录浙北人力资源网(www.zbrlrc.com)或关注“浙北人力”微信公众号查询。也可电话咨询:0572—5500288。


  附件1:《安吉县昌硕街道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岗位明细表》


  附件2:《安吉县昌硕街道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报名表》


  安吉县人民政府昌硕街道办事处


  2020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