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贾汪区潘安湖街道办事处招聘10人公告

来源: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政府 2020-04-09 13:40:21

  潘安湖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潘安湖街道办事处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城管队员(男性)。


  招聘人数:10名。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男性(需经常加班),高中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高要求1.75米以上,不限户籍。退役军人优先考虑。


  3、无违法、违纪和其他不良记录。


  4、品行端正,吃苦耐劳,作风正派,廉洁奉公,有较强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热爱城市管理工作。


  5、身体健康,无残疾,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患有重大疾病不能正常工作的;有其他原因不适合从事本工作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4月9日—2020年4月19日。


  2、报名地点:潘安湖街道组织办(贾汪区星光大道加油站南100米)。


  3、咨询电话:0516-85529005,13912007957


  4、报名采取现场报名与网上报名结合的方式。现场报名需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并填写报名表(附件)。网络报名确保材料真实可靠,将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的电子扫描件、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以及报名表(附件)发送至电子邮箱(jwpahzzb@163.com)。


  5、资格审查:时间4月10日—4月20日。经资格审查合格者,电话通知考试相关事宜。


  (二)考试


  考试采取体能测试与面试结合的方式,主要考察应聘者身体素质和应变能力,体能测试40分,面试60分,共100分。所有参加考试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考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考察


  1、根据总成绩按照招聘人员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组织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情况出现缺额时,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四)公示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一周。


  四、聘用及待遇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签订聘用合同,工资含五险一金不低于4000元。


  附件:应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