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垫江县残疾人联合会工作人员招聘信息

来源:垫江县人民政府 2020-04-09 10:38:18
  县重点人力公司派往垫江县残疾人联合会工作人员招聘信息
 
  为满足垫江县残疾人联合会工作需要,我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文秘岗工作人员,用以派往垫江县残疾人联合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文秘岗1名。
 
  三、招聘条件
 
  1. 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身体健康,中共党员优先;
 
  2. 热心残疾人事业,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文字处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文笔基础较好;
 
  3. 年龄条件:30岁以下;
 
  4. 学历条件: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文秘类相关专业优先。
 
  四、考试及考核
 
  本次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考核方式,其中笔试占总成绩的60%,面试占总成绩的40%,成绩高优先。考试考核结果在“垫江重点人力资源公司”公众号里“公告公示-招聘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后按招聘岗位名额和考生考试总成绩由最高分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人员考核期为2个月。如有体检不合格者,则按剩余招聘名额和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
 
  笔试面试时间以“垫江重点人力资源公司”公众号公示为准。
 
  五、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 2020年4月8日至2020年4月10日下午5:30,逾期不再报名。
 
  2.报名地点:垫江县县级机关综合楼三(社保大楼)533室
 
  3.报名电话:023-74654168
 
  4.报名材料: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户主页、本人页和增减页)、毕业证和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一英寸照片4张。
 
  5.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
 
  六、聘用
 
  试用期满,由垫江县残疾人联合会进行考评,考评合格的予以聘用,并与我司签订《派遣员工劳动合同》,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薪资待遇
 
  薪资待遇:按垫江县残疾人联合会人员薪资待遇相关规定执行。同时一经录用,我司将按国家规定为派遣员工购买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
 
  八、纪律要求
 
  招聘工作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对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重庆市垫江重点产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