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通化梅河口市人社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来源: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4-08 17:05:18

  梅河口市人社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公益性事业发展,加强就业困难人员援助工作,现面向社会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梅河口市户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在法定劳动年龄内(男18周岁—60周岁,女18周岁—50周岁)。


  6.经户口所在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认定符合条件的城镇就业困难人员(下岗失业人员;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且失业1年以上人员;残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大龄失业人员;失地农民)。


  二、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需携带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书、就业创业证(复印2、3、6、7页)原件及复印件两份,二张近期免冠红底小二寸照片,到市人社局六楼608室报名。


  咨询电话:4303033


  三、报名时间


  2020年4月13日—12月31日  每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四、考试时间


  根据各用人单位岗位空缺情况,不定期组织考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录用办法


  通过笔试或面试,择优录取。参加考试合格人员,在下一次考试前,若用人单位出现空缺岗位则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录用。


  六、相关待遇


  录用后签订《梅河口市公益性岗位用工协议书》,用工时限最长不超过3年,工资按我市最低工资标准执行。


  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