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广平大队招聘警务辅助人员8人公告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 2020-04-08 09:47:02
  广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为邯郸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广平大队公开招聘8名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
 
  为加强广平县基层交通警察工作实力,经广平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拟为广平县交警大队公开招聘8名警务辅助人员,现就公开招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用工方式
 
  1. 招聘原则:公开考试,严格考察,平等竞争,择优聘用。
 
  2. 用工方式:劳务派遣用工方式。
 
  二、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辅警8人(全部为男性)。
 
  三、招聘范围和对象
 
  1.招聘范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 招聘对象:限广平县户籍;
 
  四、招聘条件
 
  1.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 五官端正、无纹身、身体健康、双侧单眼矫正视力均在0.8以上;身高1.70米以上
 
  3.要求年龄在20 周岁—35周岁(1985年4月7日之后出生至2000 年 4月7 日之前出生);
 
  4. 要求中专以上学历;退役军人放宽至高中学历。
 
  5. 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的人条件可适当放宽;同等条件下退役军人优先;
 
  6.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及其他不适合从事辅警工作的人员,不予招聘。
 
  五、公告、报名和资格审查
 
  1.发布招聘公告:2020年4月7日在广平县政府网和邯郸市天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公告。
 
  2.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4月8日至2020年4月12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
 
  (3)报名人员加入QQ群:797315496,自行下载报名表,并按报名表要求上传资料报名。
 
  3.现场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参加资格审查需携带以下资料:
 
  (1)持二代身份证、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毕业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本人近期一寸蓝底免冠彩色照片4张。
 
  (3)个人征信证明(本人携带身份证到中国人民银行办理
 
  (4)缴纳报名考务费 100元。
 
  (5)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应聘人员资格审查合格者,准予参加考试。
 
  报名咨询电话:0310-3157788,0310-3156625
 
  六、招聘办法
 
  招聘工作通过体能测试、笔试、面试、档案审核、政审考察、体检、公示等程序确定聘用人员。
 
  1.体能测评
 
  测试时间 :见准考证
 
  测试地点 :见准考证
 
  测评项目 :1000米跑(男)
 
  评分标准 :参照《河北省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执行。体能测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
 
  2.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 :见准考证
 
  笔 试 方  式 : 另行通知
 
  笔 试 内  容 :公共基础知识及司法基础知识
 
  满分100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按照笔试成绩和招聘名额分别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3.面试
 
  面试时间 :见准考证
 
  面试内容 : 逻辑思维,快速反应,语言表达能力
 
  面试方式 : 结构化方式
 
  笔试地点 :见准考证
 
  面试由评委专家打分,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计算至小数点后两位)。
 
  4.总成绩评定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总成绩最后一名并列者,取笔试成绩高者。
 
  政审考察:
 
  对因政审考察不合格者,将取消其资格。
 
  6.体检:
 
  根据总成绩按1:1比例进入体检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体检地点:临时指定市级以上医院
 
  体检费用:费用自理
 
  对政审、体检不合格者,依据报考人员的总成绩依次递补。
 
  7.注意事项
 
  凡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准考证,未按规定参加体能测试、笔试、面试、政审考察和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始终,发现不符合条件的,随时取消考录资格。
 
  七、聘用人员待遇及管理
 
  被聘用人员的工资标准参照邯郸市广平县城镇职工最低工资标准上浮20%执行,并缴纳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及医疗保险,工资随邯郸市广平县标准调整而调整。
 
  被聘用人员由邯郸市天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采用劳务派遣的方式,由邯郸市天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派遣到邯郸市广平县交警大队工作,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签订聘用合同。工作岗位由邯郸市广平县交警大队安排。被聘用人员日常管理由广平县交警大队按劳务派遣协议执行,期满根据考核情况和具体需要决定是否续聘。
 
  八、相关要求
 
  1.公开招聘人员工作影响面广,政策性强,相关人员必须遵守工作纪律,尽职尽责,确保每个环节不出任何问题,对玩忽职守,徇私舞弊等给工作造成损失的,要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2.本次招聘不举办、也未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如报考人员因此引发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自行负责。
 
  3. 因工作需要可以调整招聘程序、环节及时间安排。
 
  九、本次招聘事宜如有变动事项另行通知。
 
  本次招聘由邯郸市天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具体负责实施,本公告解释权归邯郸市天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0年4月7 日
 

  附:《广平县公开招聘辅助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