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云南省安宁中学太平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昆明先锋 2020-04-08 08:46:08
  云南省安宁中学太平学校2020年教师招聘公告
 
  安宁中学是“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云南省一级一等完全中学”。学校于2005年8月组建,2014年晋升为云南省一级一等完全中学,2017年形成校本部、嵩华校区、太平学校“一校三区”办学规模,创造了“办学历史短,发展速度快,办学亮点多,规模扩张快”的“安中现象”。
 
  聚焦队伍建设
 
  深化教学改革
 
  注重内涵发展学校聚焦队伍建设,内涵发展,深化教学改革,省市名师不断涌现,培养出云南省高考理科状元、榜眼,昆明市中考前三甲,清华、北大学子连年不断,一本率突破70%。近年来,成为北大“博雅计划”、清华“领军计划”选拔考试及自主招生热点学校。学生民乐团、科创社等一批社团蜚声海内外。
 
  安宁中学太平学校
 
  安宁中学优质的办学经验在嵩华校区和太平学校得到了延伸,在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2017年9月,安宁中学太平学校建成开校,学校座落于有“昆明后花园”之美誉的安宁市太平新城中心,区位优势突出,距昆明主城仅12公里,与玉龙湾景区、新昆华医院和奥特莱斯商业区毗邻。
 
  名校实力领办
 
  一体化统一管理
 
  标准+特色精品化教学
 
  安宁中学太平学校由安宁中学学校管理委员会实施统一管理,派出一支由校级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年级主任组成的完整管理团队及各学科骨干教师。太平学校与校本部、嵩华校区实行“统一管理标准、统一师资调配、统一教学计划、统一教学评价、统一教学资源”五统一“一体化”管理,实施小班制,推行精品化“标准+特色”教学,开校三年来,办学特色鲜明,多个教育教学考核指标在区域内位列前茅。
 
  招聘启事
 
  根据安宁中学太平学校2020年规模发展的需要,经安宁中学学校管理委员会研究并报请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决定面向全国招聘合同制优秀教师38人,诚邀八方有志之士加入安中大家庭,共谱安宁中学发展的新篇章。
 
  一招聘岗位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敬业爱岗、有良好师德和奉献精神,有责任感和使命感,服从学校安排,执行力强,工作主动踏实,身心健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的精神。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获省市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秀教师称号的,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二级乙等及以上(语文学科二级甲等及以上)。
 
  4.能胜任年级主任、学科组长等教学骨干职位的可在“工作业绩”中注明。
 
  三、教师待遇
 
  1.与事业单位在编教师同等待遇(含五险一金),校内提供教师公寓(两人一间);教师人事档案由学校统一托管到安宁市人才服务中心。
 
  2.享受国家规定的职称评定、晋级增资、推优评先和学习培训。
 
  3.获得省、市级骨干教师或学科带头人称号的,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称号和国家级、省市级优秀教师称号的待遇从优。
 
  四、考核录用程序
 
  本次合同制教师自主招聘工作由安宁中学学校管理委员会统一组织,严格按照“公开、公正、平等、竞争”的原则,经报名、资格审查(初审和复审)、面试、笔试、上课、体检、录用的规范程序择优聘用。
 
  五、报名步骤及方法
 
  【第一步】网上报名
 
  应聘者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提交相关信息和上传求职简历电子稿。
 
  
 
  【特别提示】
 
  附件的格式限pdf格式。其内容应包括:基本信息及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荣誉证、普通话等级证、个人手写简历(扫描件)、近期全身照片等。
 
  【第二步】资格审核
 
  学校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通过审核者,学校将通过电话联系,通知其进入面试、笔试、上课环节。
 
  【第三步】考核录用
 
  通过面试、笔试、上课者,进行体检,体检通过后拟进行录用。
 
  六、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
 
  2020年3月29日至2020年4月10日
 
  【咨询电话】
 
  肖老师(高中) 电话:18708715618
 
  张老师(初中) 电话:15911540149
 
  王老师(小学) 电话:13629618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