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围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116人公告

来源: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0-04-07 16:26:12
  围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招聘公告
 
  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拟面向社会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116人。现制定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民主、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面试方式进行。按照制定招聘方案、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拟聘人员公示、劳务派遣等步骤进行。
 
  三、应聘人员要求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品行端正;
 
  2、围场县户籍或生源地(截止2020年4月2日,需具有围场县户籍,高校毕业生户口迁出尚未迁回的,需由派出所出具户籍迁出情况证明);
 
  3、限男性,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1985年4月2日至2002年4月1日出生,包括当日),退役士兵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80年4月2日至2002年4月1日出生,包括当日);
 
  4、学历要求:具有国家承认专科及以上学历(2020年应届毕业生可报名),退役士兵学历放宽至高中;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①、承德市范围内在职在编的公务员、事业工作人员、国有企业职工、现已在岗的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机关事业单位辞职不满5年的工作人员(公务员、事业干部);承德市范围内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有不良诚信记录的人员。②、受过任何形式的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处于被调查阶段的人员;③、现役军人;④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不适宜的其他人员。
 
  四、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发布招聘公告
 
  2020年4月2日—2020年4月6日通过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www.weichang.gov.cn)、围场电视台面向社会发布公开招聘信息。应聘人员应认真阅读公告,了解具体考务工作安排。
 
  (二)报名、资格审查、面试
 
  1.报名时间:2020年4月8日9:00开始报名,报名采取“计划数”报名方式,每个岗位按1:1比例确定报名人数,额满为止。
 
  2.报名方式和资格审查: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资格审查及面试工作同步进行。
 
  应聘人员佩戴口罩、携带毕业证、身份证、户口本、退伍证等相关证件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提交小二寸近期免冠彩照6张。报名时需现场对报名资格进行审查。
 
  3.面试:资格审查合格后直接进行面试,面试采取报名时随机分组的方式,考生在报名时随机领取号码牌,按号码牌的分组进入相应的面试组进行面试。
 
  报名、资格审查及面试地点: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第一小学(木兰中路25号围场二中对过)。
 
  (三)体检
 
  1、面试结束后,网上公布进入体检环节考生的名单。按面试成绩高者优先进入体检。如出现面试成绩相同者,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生:烈士子女或配偶,学历(学位)较高者(如果学历相同, 211院校优先录取),具有基层工作经历或基层工作经历较长者,曾受县级以上党委、政府奖励且受奖级别较高者。如果以上条件均相同,都进入体检、考核,根据体检、考核结果择优聘用。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进行。体检不合格考生或主动放弃体检的考生,取消其招聘资格,按招聘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并对递补考生进行体检。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考察对象。
 
  3、体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
 
  (五)政审公示
 
  体检合格的考生,由招聘领导小组统一组织政审,政审考核时间及内容以电话通知为准。政审考核合格人员作为拟招聘人选在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及政府网站公示7天。公示期间有举报违规违纪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政审考核不合格的或公示期间被举报查实的考生以及自动放弃考核的考生取消其招聘资格,将根据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并对递补考生进行体检和政审考核。
 
  (六)劳务派遣及管理
 
  1.此次招聘人员聘期三年,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3年,含试用期3个月,被聘用人员在试用期内接受用人单位岗前培训,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签订劳动合同,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2.有以下情况的,办理解除合同手续:(1)受到刑事处分或治安处罚、违反单位规章制度及其他有过错行为或重大过失行为的;(2)由于工作需要和岗位本身的原因,要求变更工作岗位,无正当理由而拒绝变更的。
 
  五、薪酬待遇
 
  工资每月2600元,缴纳五险。单位缴纳部分由劳务派遣公司按照比例承担,个人缴纳部分由本人承担。
 
  六、其他相关事宜
 
  此次招聘考试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同相关部门组织进行,招聘工作严格遵照本方案执行,招聘工作及考试的具体细节,由围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照相关规定执行。
 
  请考生们仔细阅读招聘公告,依照本公告报考并按时参与招聘考试的各个环节,因考生个人原因未能参加招聘的各个环节,均视为考生自动放弃资格。
 
  咨询电话:0314-7528562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