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市疾控中心绿色通道引进人才25人公告

来源:洛阳人才网 2020-04-07 13:31:36
  洛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年急需岗位绿色通道引进人才招聘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洛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为满足市疾控中心急需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需求,经市委、市政府同意,采用绿色通道引进急需人才,现制定方案如下:


  一、招聘计划和职位


  本次面向社会招聘25名工作人员。具体职位和要求详见《2020年洛阳市疾控中心绿色通道引进人才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


  2.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相关标准;


  4.具有较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相关专业实践技能;


  5.具有拟聘用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二)年龄要求


  截止2020年6月30日,18周岁以上(2002年6月30日以前出生),公卫医师、检验技师、网络安全维护与信息化建设岗位要求35周岁以下(1985年6月30日及以后出生),副主任医师岗位要求40周岁以下(1980年6月30日及以后出生),主任医师岗位要求45周岁以下(1975年6月30日及以后出生)。


  (三)不得报考情形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人员;


  3.近5年内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现役军人及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本次绿色通道引进人才招聘工作按照招聘信息发布、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进行,择优聘用。


  招聘方案在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平台、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发布。


  (一)报名


  1.报名办法:请应聘者将填写好的《2020年洛阳市疾控中心绿色通道引进人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和个人求职简历发送至报名邮箱:cdcrs@126.com 。同时拨打电话:0379-63212332 、63229823、13937900766,确认报名邮件是否发送成功。


  2.报名时间:2020年4月18日8:30至4月24日18:00。


  3.主任医师和副主任医师岗位聘用计划数与报名人数不受比例限制;其它各岗位聘用计划数与报名人数比例不低于1:1.5,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岗位,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核减后仍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二)资格审查


  1.网上初审


  由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对报名人员在网上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初审。


  2.现场资格确认


  通过资格初审人员需本人现场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其他人代理无效。应聘者须填写《2020年洛阳市疾控中心绿色通道引进人才招聘工作人员资格确认表》一式2份(附件3),并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及2份复印件):


  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第一学历和最高学历)、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有工作经历但已离职的需提交与原工作单位解除聘用合同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报名时与单位还存在聘用关系的需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国外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人员需提交相应的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岗位聘任证。


  现场资格确认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通过资格审查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将在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haly.lss.gov.cn“快速导航”栏目 “人力资源市场” 下的“通知公告”专栏)和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http://www.lyws.gov.cn“公示公告”栏目)予以公布,请届时登陆查看。


  3.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本次招聘方案的内容,确保本人符合招聘岗位规定的条件,提供的有关材料和信息必须真实有效,现场资格确认时签订诚信承诺书。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违反招聘规定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骗取应聘资格的,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三)面试


  1.面试人员确定: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均进入面试。


  2.面试办法:采取结构化面试,由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统一组织实施。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逻辑思维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分析与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和举止仪表情绪稳定性等。面试满分100分,应试者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环节。若同一岗位出现面试成绩相同且影响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和拟聘用人员的情况,采取面试加试,排出名次。


  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将在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haly.lss.gov.cn“快速导航”栏目 “人力资源市场” 下的“通知公告”专栏)和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http://www.lyws.gov.cn“公示公告”栏目)予以公布,请届时登陆查看。


  (四)体检


  根据应聘者面试成绩,按拟聘用计划1:1.5的比例(四舍五入)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有关规定。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因应聘者自动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可从应聘同一职位并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体检相关事宜将在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haly.lss.gov.cn“快速导航”栏目 “人力资源市场” 下的“通知公告”专栏)和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http://www.lyws.gov.cn“公示公告”栏目)予以公布,请届时登陆查看。


  (五)考察


  对于体检合格人员,根据拟聘用计划,按应聘者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人员。考察工作具体由用人单位和其主管部门组织实施。主要考察拟聘对象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对进入考察人员进行考察时,一并进行资格复查。因应聘者自动放弃考察或考察和资格复查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可从应聘同一职位且体检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根据面试、体检、考察结果,等额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不少于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者,即确定为新聘用人员。新聘用人员纳入本单位岗位管理,试用期及相关待遇按照国家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四、纪律与监督


  本次绿色通道引进人才招聘,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参加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资格复查、报到等,均视为自动放弃资格。招聘实行诚信原则,即应聘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或违反面试、聘用等纪律的,一律取消资格。本次招聘工作接受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的广泛监督。


  监督电话:0379—63333311


  报名人员在网上报名过程中,遇到报名等相关问题请拨打咨询电话:0379—63212332、63229823。


  五、引进人才补贴政策


  按照《洛阳市引进人才住房补贴办法(试行)》(洛办〔2018〕18号)和《洛阳市新引进博士研究生生活补贴实施办法(试行)》(洛人〔2019〕9号)文件规定,符合条件的聘用人才可享受以下补贴:


  (一)住房补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可享受10万元购房补贴或3年内每月1200元的租房补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可享受5万元购房补贴或3年内每月800元的租房补贴。


  (二)生活补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可享受每月2000元的生活补贴,补贴期3年。


  附件:1-3下载.rar


  1.《2020年洛阳市疾控中心绿色通道引进人才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2.《2020年洛阳市疾控中心绿色通道引进人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3.《2020年洛阳市疾控中心绿色通道引进人才招聘工作人员资格确认表》


  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