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聘工作人员2人公告

来源:宿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2020-04-03 10:19:18
  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2名,男女不限,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和程序
 
  宿州国合辅警服务有限公司受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委托,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男女不限)。招聘工作按照拟定招聘计划、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和签订聘用合同等程序进行。本次招聘工作由宿州国合辅警服务有限公司和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同组织实施。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政治可靠,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男女不限, 35周岁以下;
 
  (四)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五)身体、心理健康,具备履行岗位工作要求的身心条件;
 
  (六)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4月3至2020年4月10日(不含周末、节假日)
 
  报名地点:宿州国合辅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宿州市顺河西路64号(万里社区万里桥西侧院内东3楼)
 
  联系人:秦经理 3089239,18155712583
 
  杨经理 18155713761
 
  报名费用:100元/人
 
  报名材料:填写《个人简历报名表》,并出示本人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退伍证(退役士兵、退役士官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提供一寸白底近期免冠照片6张。
 
  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罚。
 
  四、签约聘用
 
  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与宿州国合辅警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人员,将与其解除劳动关系。
 
  五、工资及福利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照市政府核定的行政事业单位辅助人员标准执行,年总包干费用为3.5万元。试用期工资1300元/月(不含社保)。正式录用后享受五险 ,但个人缴纳部分从工资中代扣。
 
  宿州国合辅警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