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老干部大学招聘8人公告

来源:河南省公共就业服务中心 2020-03-31 16:32:10
  河南省老干部大学招聘公告


  河南省老干部大学是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主管的一所多学科、多层次的综合性老年大学。多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和重视支持下,学校秉承“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宗旨,走出了一条规范化、信息化、精准化办学之路。学校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西路和地坤街交叉口东南角(熙地港南侧),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根据新校发展和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工作人员8名,公告如下:


  一、招聘资格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备选报岗位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以及其他条件,且在办理聘用手续时能够提供相应证书,聘用后能够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四)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招聘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3.在各级各类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情形的;


  5.其他不符合聘用条件的。


  二、岗位设置及报名要求


  1.系主任5名,主要协调教学工作,在教学管理组的领导下,负责协调各系教学班日常教学组织工作,跟踪督导教师做好教学工作,带领教师开展教学理论研究,共同推进教材建设。根据专业和实际需求可兼任授课老师,课时费另计。


  具体要求为:


  (1)专科以上学历,年龄在25-55周岁;


  (2)文学、哲学、播音主持、教育学等相关专业;


  (3)在院校从事过系主任等教学管理岗位的优先,从事过老年教育事业的优先;


  (4)薪资:缴纳五险一金,月工资4000-4500左右(含保险及公积金个人承担部分)。


  2.接待服务人员3名,主要负责一楼前台接待、各楼层上课引导以及会议服务等工作。


  具体要求为:


  (1)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女士优先;


  (2)形象气质好,普通话标准,掌握一般的礼仪规范;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敬老爱老、愿意为老同志提供帮助;


  (4)书法绘画专业或具有书画功底者优先;


  (5)薪资:缴纳五险一金,月工资3500-4000左右(含保险及公积金个人承担部分)。


  三、用工模式


  采用劳务派遣模式,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与第三方代理机构签订劳务派遣合同,由第三方代理机构为劳动者发放工资、缴纳相应保险。


  劳动者需遵守河南省老干部大学的规章制度,服从河南省老干部大学根据实际需要对于劳动者工作岗位、工作内容、工作地点、工作时间的调整。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开始报名,报满为止。


  2.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含照片)发至邮箱hnrlzp@126.com。邮件以“姓名+岗位”命名。


  3.我单位将根据简历进行初审后,符合条件的,将通过邮件、电话等方式通知面试事宜。未通过初审的,不再另行通知。


  4.咨询电话:0371-69108996(李老师)


  2020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