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黑龙江绥芬河市事业单位招聘50人公告

来源:绥芬河市政府网站 2020-03-30 17:07:57
    2020年黑龙江绥芬河市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50人,报名时间为2020年4月9日至4月15日。笔试时间另行通知,笔试内容分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两部分,公共科目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欢迎加马老师微信(chinagwy8)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公共基础知识》笔试复习教材和课程推荐:

 

  资料推荐 1.2020公基系统班全新上线(限量赠送4册真题库)   2.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4月9日-4月15日)

 

  2020年绥芬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优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结构,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发〔2014〕63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黑人社规〔2018〕6号)规定,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0人,具体招聘岗位详见《2020年绥芬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1),岗位专业设置依据《2019年黑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设置指导目录》(附件2)。


  二、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岗位面向绥芬河市行政区划内户籍人员招聘,户籍迁入截止日期以2020年3月29日为准。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


  (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学历、专业、户籍、工作经历等条件;


  (四)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4年4月8日及以后出生),取得与应聘岗位相对应的专业技术初级及以上职称和博士研究生学历人员可放宽至40周岁(1979年4月8日及以后出生);


  (五)留学回国人员须取得国外学历、学位,并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所学专业须与岗位专业要求相同或相近,专业相近的须经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同意后方可报考;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绥芬河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辞退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因违纪、违法正在被审查调查的人员或受党纪、政务处分,处分影响期未满的人员;政策规定应回避的情形;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


  四、加分政策


  符合黑政办发〔2013〕42号、黑人社规〔2018〕6号、黑政规〔2018〕17号等文件规定的人员享受政策加分。项目生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后3年内参加县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加10分,服务期满被评为优秀等次的,可再相应增加2分。在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经考核合格,可享受项目生相关待遇;普通高等学校毕业入伍大学生服现役期满退役后,参加事业单位招考的,可享受项目生相关待遇。同时具备几个加分条件的考生,只取最高加分项目,不累计加分。


  项目生指参加我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其中,“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生包含由我省项目生主管部门招募派遣到省内外参加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的人员。


  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指在街道(乡镇)、社区(村)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的岗位。


  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期满指高等院校新生、在校生或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期满,其中高等院校新生、在校生服义务兵役期满后需回到原高等院校继续学习并取得毕业证。


  其他符合加分政策的人员按上级文件规定执行。


  要求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须携带证明材料到现场审核,材料清单详见附件3。审核时间和地点请关注绥芬河市人民政府网和报名网站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审核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申请政策加分。


  五、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绥芬河市人民政府网(www.suifenhe.gov.cn)、绥芬河就业微信公众号、报名网站:http://sfh2020.ibaoming.net等发布公告。


  (二)报名


  本次招聘全部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注册个人基本信息、上传照片、报名、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报考缴费、下载打印准考证以及查询考试成绩等均通过网络进行。


  绥芬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网址:http://sfh2020.ibaoming.net。


  报名时间:2020年4月9日9:00-2020年4月15日17:00。


  注意事项:


  1.具体报名流程详见报名网站流程图。


  2.考务费90元,网上缴费,考生须即时开通支付宝办理相关业务。网上缴费时间截止到2020年4月16日17:00,未按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3.每位考生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资格审查通过后,不得改报其他岗位。


  4.考生用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


  5.考生提交近期2寸正面免冠彩色电子照片。


  6.本公告中关于工作经历、取得学历时间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年4月8日(含当日)。


  7.考生报名时应详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并与《2020年绥芬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中要求的一致,否则不予通过。如发现填写的信息不属实或弄虚作假不守承诺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后果由考生自负。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过程始终,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有资格不符的,取消其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8.此次公开招聘的各个环节将以《通知》方式在绥芬河市人民政府网和报名网站上发布,不再另行通知。报考人员须及时关注网站信息,以免影响考试。


  9.网上打印准考证。报考人员按报名网站通知时间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10.咨询监督电话和邮箱:


  技术咨询电话:400—1629400


  政策咨询电话:0453—3997782、3996466,手机:13946370073


  监督电话:0453—3997750,手机:13845318466


  监督邮箱:sfhldjfyb@163.com


  (三)报名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和网上报名同步进行,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报名网站后台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资格审查合格并缴费成功的考生参加笔试考试。笔试开考比例一般为3:1,若达不到3:1的,根据报考人数和专业分布等实际情况,经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同意,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不设开考比例,划定成绩合格线。


  (四)考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根据疫情情况在绥芬河市人民政府网和报名网站另行通知。


  (五)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考试以百分计,先笔试后面试,其中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含加分)×60%+面试成绩×40%,考试成绩及总成绩取小数点后两位数,使用四舍五入方式。


  1.笔试


  笔试工作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笔试内容分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两部分,满分各100分。公共科目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公共科目占笔试成绩的30%。专业科目考试内容详见《2020年绥芬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专业科目占笔试成绩的70%。笔试结束后,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结合招聘单位人员需求实际,研究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含加分)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者不得进入面试。在绥芬河市人民政府网和报名网站公布笔试成绩,考生可登录查询笔试成绩。


  2.面试资格确认


  确定面试人选


  笔试结束后,根据招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含加分)从高到低顺序,按照进入面试人数与岗位拟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末位出现并列的可相应增加进入面试人选,但与拟聘人数之比不得高于5:1,若高于5:1比例,以笔试专业科目成绩高者进入面试。


  现场资格审查


  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持本人报名登记表(网上自行打印)、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劳动合同、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等其它与岗位资格条件相关的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外市县报考人员如在编在职须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有效证明,招聘岗位限制绥芬河户籍的须提供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进行现场资格确认,时间和地点在绥芬河市人民政府网和报名网站另行通知。


  公示面试人选


  面试人选确定后,将笔试成绩、项目生加分和面试人选名单,在绥芬河市人民政府网和报名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资格审查及公示期间,如有考生自动放弃或经查实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被取消面试资格的,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


  3.面试


  面试工作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方式进行,其中报考编导(音乐学)、教练员(体育学)的采取实际操作(演示)方式进行。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逻辑思维、应变能力和潜在能力等。面试成绩为100分。


  4.公布考试总成绩和考察人选


  面试结束后,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拟进入体检与考察的人选。若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则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排序,高分者进入体检与考察。如笔试和面试成绩都并列,重新进行面试加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与考察。面试结束后,在绥芬河市人民政府网和报名网站公布考试总成绩和拟进入考察、体检人员名单。


  (六)体检


  体检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负责组织实施,体检费由考生承担。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放弃体检或体检结果不合格的,在综合排名中依次递补。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考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由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复检一次,复检结果作为最终的体检结果,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七)考察


  考察工作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招聘单位负责组织实施。考察秉承全面、客观、公正的态度,采取个别谈话、走访、查阅档案等方式对拟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及个人档案“三龄两历一身份”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拟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放弃参加考察或考察结果不合格的,在综合排名中依次递补。


  (八)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及考察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绥芬河市人民政府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落编、聘用等手续。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其中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新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未履行服务期约定的须承担违约责任。


  六、纪律与监督


  严格公开招聘纪律,加强监督检查。对于在报名、考试等招聘环节上弄虚作假的应聘人员不予聘用;对于在组织招聘过程中的营私舞弊、以权谋私、未按规定履行回避制度等违反招聘纪律的行为要予以制止和纠正,并依纪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七、其他


  (一)未尽事宜由绥芬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解释。


  (二)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附件:1.2020年绥芬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xlsx


  2.2019年黑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设置指导目录.xls


  3.享受政策加分人员提供材料清单.doc


  绥芬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