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双福育才中学招聘校医启事

来源:重庆市育才中学 2020-03-30 11:19:09
  重庆双福育才中学公开招聘校医启事
 
  适应我校教育管理的发展需要,根据《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渝人发〔2006〕44号)精神,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校医1名。
 
  一、招聘原则
 
  实行公开招聘,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3.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
 
  4.具有2年及以上临床医疗工作经验,懂得常规应急救护技能,有学校工作经历的优先。
 
  5.年龄在50岁及以下。
 
  三、招聘待遇
 
  实行聘任制,合同管理,具体待遇,面议。
 
  四、考核流程
 
  1.报名。采用电子报名方式,报名者将相关资料以电子版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397210341@qq.com,报名咨询电话:13883830546。本次招聘设资格审查,请应聘人员现场应聘时出示身份证原件及与职位条件相关的资料原件。
 
  2.考核。学校将电话通知简历审核通过者到重庆双福育才中学参加面试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