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任县招聘殡葬服务工作人员10人公告

来源:任县人民政府 2020-03-27 10:52:52
  任县关于公开招聘殡葬服务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大力推进殡葬改革,满足我县殡葬服务工作需要,解决工作人员短缺问题,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殡葬服务工作人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
 
  二、招聘条件、岗位、人数及工资待遇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良好,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愿意从事殡葬服务工作;
 
  2.年龄45周岁以下(1975年4月1日以后出生);
 
  3.应聘司机岗位需持有C1及以上驾驶证,能熟练驾驶机动车且无重大交通事故记录;
 
  4.无其他兼职。
 
  具有任县户籍的退役军人优先聘用,同等条件下岗退役军人优先聘用。
 
  (二)招聘人数和岗位:
 
  公开招聘殡葬服务工作人员10名,其中火化工8名,司机2名。
 
  (三)工资待遇
 
  殡葬服务工作人员月工资按3500元执行,另加500元绩效工资。缴纳养老、医疗、工伤保险,个人缴纳部分由个人承担。
 
  此次招聘的人员为政府购买服务编制外人员,由劳务派遣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由用人单位管理使用。聘用期满后,根据考核情况确定是否续聘,合同期间违反单位管理规定或不胜任工作的,按有关规定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20年3月26日通过任县人民政府网(https://www.renxian.gov.cn)“公告公示”版块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27日--3月3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股3楼313房间。
 
  3.报名方式及所需材料: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须考生本人到场。考生如实填写《任县2020年公开招聘殡葬服务工作人员报名表》,按招聘岗位对岗申报,同时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具体包括:身份证、驾驶证、退役军人优待证(退伍证)、户口本,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
 
  (三)面试
 
  1.2020年4月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在报名地点领取面试准考证。
 
  2.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准考证通知内容为准,考生必须携带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3.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面试满分100分,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当天公布。
 
  (四)体检与考察
 
  按1:1确定拟聘人选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由同一岗位符合条件人员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体检合格的,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并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
 
  根据考生的面试、体检、考察情况,审核汇总后,在任县人民政府网(https://www.renxian.gov.cn)“公告公示”版块进行公示,公示期三天。
 
  (六)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人员,由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四、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以本公告为依据,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人员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特别提醒:考生要24小时保持电话畅通,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面试、体检、考察、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咨询电话:0319-7519551
 
  时间(工作日):上午9:00 - 12:00下午14:00 - 17:00
 

  附件:2020年公开招殡葬服务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