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浙江湖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招聘编外工作人员63人公告

来源:湖州人才网 2020-03-27 08:30:28
  2020上半年浙江湖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63人,报名时间为2020年3月30日9:00-4月16日16:00,笔试时间待定,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欢迎加马老师微信(chinagwy8)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复习教材和课程推荐:
 
  资料推荐:1、2020公基系统班全新上线(限量赠送4册真题库+2册核心考点)      2、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3月30日-4月16日)
 
  2020年上半年湖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根据《湖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规范编外用人管理实施办法》(湖编办发〔2015〕16号)、《关于市级机关事业单位规范编外用人管理实施办法的补充意见》(湖编办发[2019]11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湖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此次招聘共计划招聘编外工作人员63名。具体的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和报考资格条件等详见《2020年上半年湖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招聘的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的范围和对象
 
  1.户籍要求按招聘单位要求确定,并以2020年4月16日的户籍地为准;
 
  2.研究生毕业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不受户籍限制;
 
  3.海外留学人员以及通过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电视大学等非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考试的人员,可按社会人员报名应聘;
 
  上述人员须于2020年4月16日前取得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证书(研究生须同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和研究生学历),留学人员须于资格复审前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招聘岗位需执(职)业资格的,应聘人员须于2020年4月16日前取得招聘岗位所需的相关资格证书;本次招聘所涉及工作经验的计算,截止到2020年4月16日。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有关证书的,不予录用或不予进入下一环节;
 
  4.属于2020年应届毕业生的,须于2020年9月30日前取得对应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证书;招聘岗位需执(职)业资格的,应聘人员须于资格复审前取得招聘岗位所需的相关资格证书。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愿意履行相关义务,遵守纪律,品行端正;
 
  3.应聘人员年龄要求在18至40周岁(1979年3月30日至2002年4月16日期间出生);
 
  4.身体健康;
 
  5.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专业和其他资格条件。可报专业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根据招聘岗位特点结合教育部有关学科目录设置进行审定,并负责具体解释。
 
  海外留学人员认证专业与国内专业表述不一致的,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按照相近原则审核并负责解释。
 
  三、招聘程序与报名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的程序进行。
 
  根据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的需求,此次考核形式分为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自行组织考核和市人力社保局统一组织考核两种形式(详见附件1)。
 
  (一)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自行组织考核的岗位,报名人员须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2020年上半年湖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以及其他应聘岗位所需的印证材料,以电子照片或扫描件的形式一并于2020年3月30日9:00-4月16日16:00发送至附件1中所报单位的报名邮箱,每人限报1个职位。逾期未发送相关资料到指定邮箱的,视作放弃。资格审核结果、考核形式、时间等以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具体通知为准。
 
  (二)由市人力社保局统一组织考核的具体形式如下:
 
  1.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3月30日9:00-4月16日16:00。
 
  报名统一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应聘人员须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qssy.zjks.com)并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单位和岗位进行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仅注册不报岗位,视为无效报名。
 
  2.资格初审
 
  时间:2020年3月31日9:00-4月17日16:00。
 
  应聘人员可上网查询资格初审结果及未通过初审的理由。未通过资格初审,但仍在网上报名期限内的,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资格初审由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
 
  3.网上改报
 
  此次招考无须网上缴费,待资格初审完成后,各岗位通过资格初审的确认人数不足招聘计划数2倍的岗位,将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招聘计划取消的,应聘该岗位人员可自接到取消计划通知(详见湖州人才网)起24小时内进行改报名。逾期未改报的,视作放弃改报名。
 
  4.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具体时间详见湖州人才网通知。
 
  四、笔试科目及时间
 
  由市人力社保局统一组织实施的岗位须参加统一笔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测试。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笔试时间:待定(具体通知详见湖州人才网)。
 
  五、资格复审
 
  面试前,由各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对面试对象进行资格条件复审(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且与网上报名信息一致,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立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应聘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其他应聘岗位所需的印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资格复审开始2天前,相关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将在该岗位从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本人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相关岗位不再递补。
 
  六、面试
 
  由市人力社保局统一组织考核的岗位,根据各招聘岗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人数与应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若出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评分采取百分制,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满60分的为不合格,不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考试总成绩计算公式为: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面试结束后,依据总成绩,再按各岗位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为先;若笔试成绩也相等,另加现场复试。
 
  七、体检、考察、聘用
 
  体检工作由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体检医院须具备体检资质。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体检结束后,按岗位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由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
 
  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在办理聘用手续前放弃聘用资格的,经征求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同意后,在相应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根据考生总成绩、体检、考察结果等,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通过湖州人才网(http://www.hzhr.com)向社会公示7天。
 
  八、其他
 
  (一)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一年内,在用人单位出现编外人员空缺时,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可在核准招聘编外人数范围内向市人力社保局申报,对符合岗位需求并入围2020年上半年湖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面试的人员,经双向选择同意,可直接进入体检环节。
 
  (二)报考人员对招聘计划中的岗位、学历、学位、专业要求以及其他相关资格条件需要咨询时,可在工作日按照招聘计划表中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的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附件1.2020年上半年湖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附件2.2020年上半年湖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