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长治沁源县水库管护辅助岗位招聘5人公告

来源:沁源县人民政府 2020-03-24 14:46:09
  沁源县招聘水库管护辅助岗位人员公告
 
  为加强基层水利队伍建设,提升水库管护能力,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招聘一批水库管护辅助岗位人员(不占编制)。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岗位名额
 
  本次招聘水库管护辅助岗位人员共5名。
 
  三、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2、热爱基层工作,吃苦耐劳,服从组织安排。
 
  3、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即1984年3月20日至2002年3月20日期间出生)。
 
  4、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为:水利类、环境科学类、建筑工程类、建筑学与规划设计类。(专业分类参照《山西省公务员报考专业设置分类指导目录》,附件1)
 
  5、要求具有沁源县户籍。(指考生在2020年3月20日之前常住户口所在地或生源地为沁源县)
 
  6、有5年以上水利行业工作经验人员,可不受所学专业限制。
 
  7、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8、凡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或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纪委监委部门立案审查的人员;
 
  (3)在各类招考过程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人员;
 
  (4)已有工作单位且单位不同意报考的人员;
 
  (5)其他不适合报考本次招聘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
 
  1、发布公告
 
  在沁源县人民政府网(www.qinyuan.gov.cn)发布招聘公告。
 
  2、报名
 
  报名方式: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故采取邮箱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3月31日---4月2日(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日下午6点)
 
  资格初审: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将《沁源县2020年招聘水库管护辅助岗位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考生诚信承诺书》(附件3)打印签字并拍照或扫描上传至招聘邮箱:slzp2020@163.com(要求:签字内容工整可识别,拍照或扫描内容清晰可见、无反光),并在提交报考申请1日后,登录本人邮箱查询审查结果。资格审查合格者,视为报名成功,不能再修改报考信息。
 
  准考证领取: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本次招聘不收取报名费、考务费。
 
  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考生诚信承诺书》(附件3),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其中,报名登记表所填写的专业、毕业时间应当与报考者本人取得的高校毕业证书上所记载的一致,尚未取得毕业证书,仅有考试合格成绩单或相关证明,该成绩单或相关证明不作为报考依据。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名者对所提供的各类证件的真实性负责,在任何环节,若有违反规定或提供虚假信息报名、或不符合此次招聘要求等,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已经被聘用的予以解聘,并严肃追究当事人及相关人员的责任。
 
  3、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试成绩笔试占60%,面试占40%。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资格复审及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
 
  笔试为一门,采取百分制,以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成绩以60分为最低合格分数线,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2)资格复审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名额的3倍确定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同时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资格复审需提供的资料:
 
  ①《报名登记表》3份
 
  ②《考生诚信承诺书》1份;
 
  ③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
 
  ④户口簿原件、复印件1份(首页与本人页);
 
  ⑤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复印件1份,学信网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1份;
 
  ⑥本人近期同底一寸免冠红底照片4张(背面需标清姓名及身份证号);
 
  ⑦未就业人员,需提供个人档案托管机构的存档证明;有工作单位的,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⑧按第三条第6项报考者,还需提供用人单位出具的连续5个年度的一月、六月、十二月工资表复印件及证明材料。
 
  未按时提供相关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
 
  资格复审合格者入围面试,面试采用百分制,以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以60分为最低合格分数线,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4)考试结果
 
  考生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笔试、面试和考试总成绩均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若最后2名以上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如笔试成绩相同,加试一场面试,考生的成绩按面试加试成绩排列。
 
  4、体检与考察
 
  面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与考察人选。体检和复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考察主要通过征求村(社区)、学(院)校、所在单位意见,相关部门审查、个人档案审核等形式进行。考察的主要内容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并对报名资格条件及报名者所提供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进行核查。
 
  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与考察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招聘。
 
  本次招聘各个环节均不进行递补。
 
  五、相关待遇
 
  根据体检与考察情况,确定拟招聘人员名单,并向社会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3年,试用期为三个月。
 
  1、招聘人员须按规定时间到用人单位报到,办理相关手续,否则视为放弃招聘资格。
 
  2、合同期间工资为2400元/月,缴纳“五险”,个人需缴纳部分从个人工资中扣除。
 
  3、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考核结果,结合双方意见,需继续续签合同的,按规定程序办理。
 
  4、合同期间可正常流动,如考取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再次参加工作后可连续计算工龄。
 
  六、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笔试、面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举办的各类培训辅导班和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特别提示)。
 
  咨询电话:0355-7832055(沁源县水利局)
 
  本公告由沁源县水利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沁源县水利局研究决定。
 
  附件:
 
  1、《山西省公务员报考专业设置分类指导目录》
 
  2、《沁源县2020年招聘水库管护辅助岗位人员报名登记表》
 
  3、《考生诚信承诺书》
 
  沁源县水利局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