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莲花山保护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柳州人才网 2020-03-23 09:57:51
  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简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再就业政策,做好我市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援助工作,根据《关于做好我市公益性岗位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柳人社发〔2017〕62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单位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信息:后勤工作人员2名。男女不限,年龄需符合公益性岗位条件要求。


  二、工作内容


  (一)协助配合做好办公区安全隐患巡查;


  (二)协助配合做好办公区环境卫生清洁保障服务;


  (三)完成其它辅助性工作。


  三、招聘条件


  (一)公益性岗位招聘对象应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


  1.“零就业家庭”成员;


  2.正在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失业人员;


  3.城镇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愿望的残疾失业人员;


  4.大龄失业人员(即女性40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男性50周岁以上人员,60周岁以下);


  5.失地失业人员;


  6.登记失业连续12个月以上的人员等就业困难人员;


  7.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8.初次以“零就业家庭”成员、城镇低保人员、残疾失业人身份享受公益性岗位援助期满,且距离法定退休年龄不足三年,仍不能实现再就业的人员;


  9.直接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作战,首次申请公益性岗位期满后,距离退休年龄不足五年的退役人员。


  10.正在享受失业保险金待遇的人员,享受失业保险金期间不能安排公益性岗位。当年申请享受灵活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的人员,符合条件的可以申请安排公益性岗位。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


  2.有精神病史的;


  3.已经享受过公益性岗位、企业吸纳、灵活就业扶持政策的就业困难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现场报名:应聘人员需携带应聘资料至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办公室进行报名(地址:柳州市桂柳路168号),工作日时间接受现场报名。应聘人员需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有效性负责,如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现场报名应携带以下资料: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3.《就业失业证》原件(须已进行就业困难认定登记);4.应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证等。


  (二)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填写《报名表》及《承诺书》(详见附件1、2),并将《就业失业证》个人信息页及就业困难认定登记页拍照,一并发送至邮箱smjslgy_bgs@163.com(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三)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4月3日


  (四)面试、体检和公示


  1、我单位统一对应聘人员的报名材料送达市就业服务中心进行审查,审查合格电话通知统一安排面试,面试合格后由聘用人员自行前往市区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并将体检报告交至本单位办公室。


  2、面试、体检均合格的应聘人员,经市就业服务中心审定后,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


  五、待遇福利


  月工资2688元(包含政府补贴部分及五险个人缴纳部分)。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没有公积金;享受公休假等国家法定节假日。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工资按单位规定执行,试用期考核合格后按标准工资执行。


  地址:柳州市城中区桂柳路168号


  联系人:张娜 电话:0772-5333961


  附件1:报名表 .doc


  附件2:承诺书.doc


  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


  (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