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市柳江区土博镇人民政府招聘公告

来源:柳州人才网 2020-03-23 09:55:44
  柳江区土博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柳州市柳江区土博镇人民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工作性质


  (一)招聘人数:综合岗位3名、财会岗位1名


  (二)工作性质:全职。


  二、招聘条件及工资待遇


  (一)基本条件


  1.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品行,理想信念坚定,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2.具有大专或大专以上学历,综合岗位专业不限(有工作经验的优秀人员可适当放宽条件);财会岗位要求有会计从业资格证或财务会计相关专业;


  3.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写作能力、计算机操作能力、政策理论水平和文化素养,热爱基层工作,服从用人单位统一安排。


  4.具有适应招考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即1985年3月19日以后出生)。(学历较高或能力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


  (二)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薪资待遇参照《柳州市柳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岗位工资标准的通知》(江政办发〔2019〕39号)执行。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应聘:


  1.被辞退未满5年的原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在国家法定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人员;


  3.受过党纪、行政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曾因违纪违法受过刑事处罚的,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其他按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


  4.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被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20日至2020年4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周末、节假日不上班)。


  2.报名地点:土博镇人民政府三楼基层办。


  3.报名办法:采用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方式。报名人员需持身份证原件和户口簿正本及二者复印件各1份,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1张、报名表(详见附件)1份前往报名。属退伍军人还需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种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到报名地点报名时即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认。对符合资格条件的,即办理招聘报名手续;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向应聘者说明原因。


  (三)面试


  面试工作由土博镇人民政府组织实施,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当日公布。


  (四)考核


  1.面试结束后,按照面试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考核人选。


  2.考核中出现考核不合格者或是报考人员自愿放弃的,从面试合格人选中按面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


  (五)体检


  考核合格的人员确定为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应聘人自行到具备二级甲等资质及以上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六)人员聘用


  1.根据面试、体检结果,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择优确定聘用人员,由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2.工作岗位。聘用后人员具体岗位入职后由土博镇人民政府统一安排。


  四、联系方式


  地址:柳州市柳江区土博镇土博街223号


  办公电话:0772-6619611


  附件:2020年柳江区土博镇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柳州市柳江区土博镇人民政府


  2020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