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分局招聘30人公告

来源:柳州人才网 2020-03-20 10:31:29
  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分局招聘合同制人员简章


  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分局是2017年经柳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参公管理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规定,接受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委托,在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范围内组织实施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工作的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招聘岗位:2020年计划招聘城管合同制人员30名,其中外勤人员计划25名,内勤人员计划5名。


  1.1外勤人员,25名(该岗位需要经常在户外开展工作及在夜间执勤,适合男性)。


  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35岁以下(1985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退伍军人学历可放宽到高中、中专。


  1.2内勤人员,5名(该岗位适合女性)。


  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35岁以下(1985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


  2、如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年龄放宽至40周岁以下:


  2.1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2.2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获A类、B类或C类证书;


  2.3测绘工程专业,从事测绘行业2年以上或具有测量员证或测量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证;


  2.4中国汉语言文学及文秘类、新闻传播学类专业,同时具有2年以上党政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经历。


  3、上述岗位应具备其他基本条件:


  3.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18周岁;


  3.2遵守宪法和法律;


  3.3具有良好的品行;


  3.4具有报考岗位一致的资格条件;


  3.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且无视觉、听觉、嗅觉功能障碍,无高血压、心脏病及心脑血管疾病、传染性疾病,无恐高症、无刺青等。


  3.6男性身高170CM以上、90KG以下;女性身高160CM以上、70KG以下。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4.1现役军人;


  4.2在读普通高校学生;


  4.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


  4.4涉嫌违法违纪行为正在被立案调查的;


  4.5受党纪、政纪处分的;


  4.6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4.7曾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二、报名与资格审核


  1、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在2020年3月19日8:30-4月10日17:00(23天)在广西(柳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官网(登录网址hr.zglzhr.com)平台下载《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分局合同制人员报名登记表》。


  2、提交报考申请。


  报考人员在2020年4月11日8:30-4月18日17:00(7天)下载《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分局合同制人员报名登记表》,填写完成后命名为“报考岗位名称+姓名”(例如“内勤工作岗+王某某”),发送报名表至邮箱(投递邮箱330264624@qq.com)。


  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并理解岗位资格条件,网上报名提交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因网上报名提交的申请材料不真实、不完整或错误填写报名信息,而造成网上资格审查、面试资格审查不通过等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责任。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咨询电话0772-3668661、18177212918)。


  3、资格审查。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以短信或电话形式告知)在2020年4月19日8:30-4月30日17:00(11天)需携带报名表、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退伍证原件及以上证件复印件各1份到现场进行资质审核。招考单位根据报名人员网上填写的个人信息,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凡发现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报考资格。经审查,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向社会公示,予以监督。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考试和录用资格。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现场填写《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分局合同制报名人员诚信承诺书》,并发放准考证。


  资质审查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9:00-12:00,下午2:00-5:30)


  资质审查地点:柳州市城中区桂中大道1号【广西(柳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一楼公共服务大厅窗口】


  三、考试内容及方法


  1、考试分为笔试、面试和体能测试。


  1.1笔试


  笔试按照“公开考试、择优录取”的原则,采取统一命题、闭卷考试形式。笔试内容为机关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综合材料的分析撰写。


  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以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


  ? 如符合以下条件,无需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1)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2) 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获A类、B类或C类证书者;


  (3) 测绘工程专业,从事测绘行业2年以上或具有测量员证或测量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证;


  (4) 中国汉语言文学及文秘类、新闻传播学类专业,同时具有2年以上党政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经历。


  1.2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面试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向应试人员当场宣布。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3体能测试


  面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以招聘人数1:1.5的比例确定进入体能考核测试人选名单。


   男子组

项目

标准

30岁(含)以下

31岁(含)以上

10米×4往返跑

≤13″1

≤13″4

1000米跑

≤4′25″

≤4′35″


  女子组

 

项目

标准

30岁(含)以下

31岁(含)以上

10米×4往返跑

≤14″1

≤14″4

800米跑

≤4′20″

≤4′30″


  根据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体能测试合格人选中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面试成绩相同的,按照面试第一评分要素(第一题)得分高的优先。


  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体检标准和办法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规定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


  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报考人员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3日内申请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复检只能进行一次。


  体检结果不合格或是报考人员自愿放弃的,从体能测试达标名单中按面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公示


  根据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等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广西(柳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微信公众号、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门户网站进行公示。


  六、聘用


  1、考试、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由应聘人员选择工作岗位(拟聘用人员出现考试总成绩并列的,按照学历高、年龄小的优先),选岗结束后,办理聘用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一年,试用期为一个月。合同期满后,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分局根据工作需要确定继续留用的,经考核合格后,由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分局续签劳动合同。


  2、被聘用人员合同期内不服从管理、违反相关规定、不适应城市执法人员工作岗位的,或者因城市执法体制发生重大变化无法继续使用的,由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分局解除劳动合同。


  3、聘用人员由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分局进行日常管理,并按照考核办法进行考核。


  4、聘用人员因故被辞退或因个人原因解除劳动合同的,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分局可根据本简章,根据笔试和面试总成绩,按照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时效为六个月。


  七、待遇


  1、聘用人员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1年,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不享受其他福利待遇。试用期满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终止劳动合同并解除劳动关系。


  2、本次招聘的人员,基本工资按每月2688元/月发放,每月车补260元,试用期工资按月基本工资的80%发放。在本单位工龄每满两年增加100元工龄补贴。


  3、按规定缴纳五险,享受公休假、婚假、产假等法定节假日。按规定享受工会发放的福利,享受午餐补助


  八、附则


  1、本简章由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分局负责解释。


  2、招聘咨询电话:0772-3668661。


  3、本次招聘相关信息会在广西(柳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微信公众号、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门户网站上同步公布,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