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云南临沧沧源县交通运输局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招聘2人简章

来源:沧源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 2020-03-17 16:37:14
  沧源佤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2020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开招聘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根据《临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度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公开招聘计划的批复》(临人社便函[2020]80号)文件,决定专门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2人,现将招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招生计划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学士学位,2017年7月至2020年7月毕业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户籍不限,同等条件下本地生源优先。
 
  (二)招聘人数及专业需求
 
  1.沧源县交通运输局计划招聘急需紧缺人才2人,其中:公路测量队1人,地方公路管理段1人。
 
  2.招聘专业:道路桥梁工程技术、道路与桥梁、道路与桥梁工程、工程监理、工程质量监督与管理、公路桥梁、土木工程、公路工程、公路工程管理、公路工程监理、公路工程与管理、公路与桥梁工程、公路与桥梁。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二)坚持按岗招聘,择优录用的原则;
 
  (三)坚持注重综合素质的原则。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爱岗敬业精神;
 
  (三)具有岗位所需专业知识,符合国家对执业资格的要求;
 
  (四)身体健康,符合报考岗位职责要求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招聘:
 
  (一)受过党纪、行政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
 
  (二)受刑事处罚并在服刑期间的;
 
  (三)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四)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应聘条件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报名以网上上传资料图片的方式进行。
 
  (二)报名时间
 
  时间:2020年3月12日至3月30日。
 
  (三)报名流程
 
  1.毕业生登录网络招聘会平台:ynbys.cnxincai.com注册后进行报名,提交个人基本信息。
 
  2.提交材料。报名人员将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往届)、相关资格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册等电子版照片或者扫描件打包上传至邮箱:cyjtj@126.com。
 
  (四)资格审查
 
  1.网上初审。报名结束后由沧源县交通运输局相关工作人员根据考生提交的资料与报考岗位匹配性进行审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监督,4月5日前将审核结果以电话方式通知考生本人。
 
  2.资格复审。参加笔试(或面试)时由考生提供相关证书和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审核考生相关证书原件材料是否与报名信息一致。
 
  (五)组织考试
 
  1.组织符合条件人选进行专业技能测评,测评方式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2. 测评方式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在沧源县纪委监委、沧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监督下, 由县交通运输局组建专家评委进行命题、阅卷、面试。所有计划招聘专业均需要参加笔试,笔试时间为60分钟,以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岗位与应试人员不低于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并组织面试,面试采用专业知识问答形式进行,时间为20分钟。综合成绩按百分制计算(综合成绩=笔试50%+面试50%)。
 
  3.原则上每个岗位须3名以上应聘人员报名方可组织专业技能测评,若应聘岗位人数不足,需报招聘领导小组同意后方可开考。
 
  (六)资格终审
 
  拟聘用人员在指定时间到沧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股进行资格终审,提交相关资格证书原件。未能提供相关证书原件的资格审核不合格,资格终审不合格出现空缺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一次。
 
  (七)体检
 
  资格终审通过后到指定综合医院体检,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确认是否符合拟聘所需的身体条件,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所对应的岗位按招聘空缺处理。
 
  (八)公示
 
  资格终审、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沧源县政府公众信息网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程序由沧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临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
 
  (九)聘用
 
  1.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按我县同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临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后,实行一年的试用期。在试用期间若发现有作风不正,有参与黄、赌、毒等违法行为,患有严重传染病,用人单位可立即与其解除聘用合同。拟聘用人员接到聘用通知后,须在规定时间内到用人单位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2.聘用人员在用人单位工作最低服务年限为五年,五年内不得因辞职、考公务员、考其他事业单位、申请调动而脱离本单位,否则一律不给予办理调动手续。如服务期限未满五年而单方面提前解约,须支付违约金伍万元。
 
  沧源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电话:0883-7121100
 
  联系人:田宇,13759311897,刀金波,13759367323
 
  沧源佤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