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白银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49人公告

来源:白银区政府网 2020-03-17 13:42:27
  白银市第二人民医院2020年招聘急紧缺人才公告


  为解决临床科室人才短缺的问题,经医院研究决定,拟组织实施公开招聘急紧缺人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及条件:具体见附表1。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卫生健康事业,道德品行和职业素养良好。


  (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具体招聘条件以招聘岗位表规定为准(附表1)。


  (四)年龄为30周岁及以下(即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招聘单位有回避情形的岗位;曾因违法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的人员;现役军人;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组织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采用网上报名方式(QQ邮箱:77473835@qq.com)。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报名时间:2020年3月17日-2020年3月23日


  (二)报名有关材料


  根据本公告规定的包括资格条件和拟报考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应届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陆学信网,注册打印)、执业资格证书扫描件发至QQ邮箱:77473835@qq.com,填写《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附表2)。


  (三)面试考核


  1.考试方式: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采取面试答辩的方式进行考核,分岗位专业知识答辩和综合能力答辩两项,由医院考试工作小组组织专家组,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测试,评定出综合成绩,由医院领导小组根据考试成绩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专业知识答辩成绩1:2比例进入综合能力答辩。专业知识答辩成绩低于60分取消综合能力答辩资格。


  2.考核流程。考生进入考场,并通知下一名考生做好准备。每次面试一人,多位考官面对一位考生。由主考官进行评定,各位考官独立在评分表上按不同的要素给考生打分。


  3.考核时间。每位考生考试总时间13分钟,其中岗位专业知识答辩时间8分钟,综合能力答辩时间5分钟。分值均为百分制,成绩计算保留两位小数,岗位专业知识答辩占60%,综合能力答辩占40%。总成绩=岗位专业知识答辩成绩×60%+综合能力答辩成绩×40%。


  4.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


  1.体检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体检者,不予聘用或取消其聘用资格。体检不合格的,不再进行递补。


  2.考察


  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的拟招聘人员进行考察,并进行资格复审,同时写出考察评语。要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根据拟招聘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学习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考察后,应写出书面考察意见。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不再进行递补。


  (五)招聘结果公示


  根据考试、考察及体检情况,确定拟聘人员,在白银市第二人民医院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对公示中反映的问题要进行查证,经核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六)招聘结果备案和聘用


  招聘结束后将结果分别报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人社局备案,并向区人社局提供备案报告和招聘结果备案花名册,根据《甘肃省事业单位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纳入事业编制管理,享受事业单位正常工资待遇。已就业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之后方可办理聘用手续。


  七、监督检查


  要求招聘工作公开公正、严肃透明、严谨细致、有序高效的进行,确保按需引人、人岗相符。严格执行工作程序、工作制度和保密规定,严肃考试纪律,对违反招聘考试纪律的报考者,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取消考试资格、取消聘用资格的处理。对违反考试纪律的相关人员,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从事公开招聘工作的人员凡与报考者有需要回避的亲属关系的,要实行公务回避。


  人事科电话:0943-8240513


  张老师:13893039125


  附件:2020年招聘计划申报表及岗位表.xls


  白银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2020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