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投资促进局招聘公告

来源:南宁市武鸣区投资促进局 2020-03-17 10:50:14
  南宁市武鸣区投资促进局


  根据工作需要,南宁市武鸣区投资促进局现公开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人数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一)年龄:年满45周岁以下。


  (二)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工作经验:3年以上,有从事相关招商引资工作经历或掌握投资项目资源的优先。


  (四)其他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和治安管理及刑事处罚;


  2.具有计算机操作技能;


  3.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有胜任工作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应聘者持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件、毕业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到武鸣区投资促进局行秘股报名(地址:武鸣区政府大院内)。报名时间:2020年3月16日-3月27日。


  (二)面试。由城区投促局组成面试考察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


  (三)体检。面试结束后,根据报考人员的综合情况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体检不合格者直接淘汰,比例不足人数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行体检、考察)。


  (四)聘用。根据工作岗位的要求,在面试、体检和考察合格的人选中确定拟聘用人员。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并依法与南方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实行一年一聘;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聘用人员提出解除聘用合同的应提前一个月告知单位。


  四、薪金待遇


  工资待遇及管理按南宁市武鸣区人民政府《南宁市武鸣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南宁市武鸣区政府聘员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南武府规〔2019〕1号)文件规定执行。


  五、其他


  本启事由城区投促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71—6231880。


  南宁市武鸣区投资促进局


  2020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