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泰州市兴化生态环境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6人公告

来源:兴化市人民政府 2020-03-13 14:02:43

  泰州市兴化生态环境局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第二次发布)


  泰州市兴化生态环境局、兴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0年1月16日在兴化政府网站发布了《泰州市兴化生态环境局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1月27日在兴化政府网站发布了延期招聘公告。根据目前疫情防控情况,经研究,现重新发布招聘公告如下。


  因工作需要,泰州市兴化生态环境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人数和岗位


  本次共计划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6人,招聘岗位、人数和相关要求详见《岗位计划表》(附件1)。


  二、报考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衷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品德端正,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3.年龄在18-30周岁(1989年2月5日至2002年3月28日期间出生),兴化市户籍或兴化市生源;


  4.具有各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应学历及其他资格条件;


  5.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能够经常到乡镇工作;


  6.下列人员不得报考:现役军人;在读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聘工作由泰州市兴化生态环境局、兴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兴化生态环境局、兴化市人社局)统一组织,按照公布招聘事项、报名与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与聘用审批等步骤实施。


  (一)公布招聘事项


  按照“事先告知、公开透明”的原则,在报名前通过兴化市人民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布招聘信息。招聘公告等内容均在指定网站公布。


  (二)报名与资格初审


  报名时间:2020年3月27日—2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报名地点:泰州市兴化生态环境局2-209办公室(兴化市九顷路6号)。


  本次报名工作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资格初审工作由兴化生态环境局负责。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生证、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指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应届毕业生)等;


  2.社会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居民户口簿、学历证书。非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教育(电大、夜大、函授、自考、网络等)人员须同时提供教育部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门认可的学历证明;


  3.本人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以本人身份证号命名的近期免冠电子照片(正面证件照(高320×宽240像素),jpg格式,大小为50kb以下,例:321281********1111.jpg);


  报名费100元/人。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自行下载填写《报名表》(附件2),不得兼报其他岗位,多报者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凡弄虚作假或其他原因造成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在任一环节,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在招聘全过程,如因所填写内容不真实、不准确、不全面而影响考试和聘用的,责任自负。


  考生报考时,相关专业范围的确定,请按照《专业参考目录》(附件3)。考生所学专业与报考专业类别要求有差异、但本人认为是相近专业,可凭所学专业的课程表在报名现场向招考单位提出书面申请,招考单位在审核所学课程的基础上,对同意添加的专业,经人社局批准后,及时在现场发布,考生可按正常程序报名。专业目录添加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27日下午17:00。凡未提出添加,及人社局未同意添加,最后没有在现场公开发布添加的专业,不得作为可报考的专业。


  报名结束时,若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之比不足3︰1开考比例,是否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由兴化生态环境局提出意见,报市人社局研究决定。


  (三)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考试形式,笔试卷面满分为100分,最低合格线为50分,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笔试内容:《综合知识和能力》。


  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应聘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


  (四)资格复审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招聘计划数3倍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同分跟进);不足3:1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进行面试。


  对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下列材料的原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生证、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指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应届毕业生)等。学历证书可延迟至2020年8月31日前提供;


  2.社会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居民户口簿、学历证书。非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教育(电大、夜大、函授、自考、网络等)人员须同时提供教育部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门认可的学历证明;


  对不能按上述要求按时提供有效证件原件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并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人员。资格复审时需缴纳面试费100元/人。


  (五)面试


  1.面试组织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线,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面试成绩经考场监督员审核后,现场通知考生。


  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2.总成绩计算方法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办法处理。


  (六)体检


  根据考生总成绩,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的,根据考生的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面试成绩仍相同的,另行组织加试确定。


  体检标准按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及《江苏省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办法(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


  (七)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进行组织考察,考察标准参照《江苏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执行。


  (八)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兴化市人民政府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并无异议者,凭本人毕业证书办理编外合同制用工手续,聘用人员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用工合同。


  在体检、考察和公示等环节因报考者不符合要求或主动放弃等出现缺额的,从该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人员待遇和管理


  聘用人员根据《关于市级机关聘用驾驶员等工勤岗位人员的管理意见》(兴委办发[2007]114号)享受规定待遇,按规定参加社会保险。


  五、本简章由泰州市兴化生态环境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23-83210168(泰州市兴化生态环境局)


  监督电话:0523-83228870(兴化市人社局)


  0523-83242558(兴化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组)


  附件1:岗位计划表.xls


  附件2:报名表.doc


  附件3:专业参考目录.doc


  泰州市兴化生态环境局


  兴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