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市水利局招募青年见习6人公告

来源:赣州市人民政府 2020-03-12 15:52:35
  赣州市水利局2020年招募青年见习公告


  赣州市水利局为赣州市政府工作部门,系赣州市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因工作需要,现招募青年见习,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募岗位及人数


  机关科室6名。


  二、岗位主要工作任务及工作职责


  协助相关科室(单位)做好文秘、宣传、会务和有关业务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募条件


  1. 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未参加过就业见习,且在申请参加见习时处于失业状态(需进行失业登记)。


  2. 岗位要求:专业不限。有一定的文稿写作经验或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工程造价、水利工程监理、生态环境、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或中共党员优先。


  3. 在赣州市城区内有住宿地;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有责任心,无违法违纪行为。


  四、工资福利待遇


  每月2360元(含餐费、交通费补贴)。


  五、见习期限


  一年,见习时间从签订见习协议开始。


  六、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就业创业证》(持本人有效证件到常住地街道(乡镇)或社区(居委会)办理失业登记)等材料,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到市水利局办公室(赣州市章贡区长征大道8号市政中心北楼1113室)报名(先电话预约,有序安排),招满即止。


  联系人电话:0797—8996451。


  赣州市水利局


  2020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