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西晋中祁县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11人公告

来源:祁县人民政府 2020-03-11 15:10:31
  2020年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公告
 
  受山西晋中祁县消防救援大队委托,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名政府专职消防员。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体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合格后,择优录取。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男性,年龄在18至25周岁,退役军人和具有消防行业灭火救援技能等级的人员优先录用。
 
  (三)学历标准: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本科、研究生优先考虑。
 
  (四)持有财务会计、影视编辑、新闻采编、摄影制作、文艺专业证书并有实际工作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五)健康标准:身体和心理健康,无精神疾病史,无遗传、慢性或传染性疾病,无纹身,符合体检标准。
 
  (六)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本项工作,具有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为人民服务思想。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2.服役期未满退出现役的;
 
  3.伪造报名材料的;
 
  4.有不良诚信记录的;
 
  5.曾受过刑事处罚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6.其它原因不适合从事安全消防工作的。
 
  二、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一)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截止3月31日(因疫情管控适情延长时间)
 
  (二)报名地点:祁县瑞鑫通达劳务有限公司(祁县城赵庄红绿灯东南角瑞满鑫宾馆)
 
  (三)报名要求:本人持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退伍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公安网站“一网通”打印的无犯罪证明,权威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近期同底免冠一寸彩照9张,专业岗位的证明材料或证书。
 
  报名人员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由祁县消防救援大队会同祁县瑞鑫通达劳务有限公司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报名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填写报名表。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考试内容
 
  考试内容包括体能测试和面试两部分。
 
  (一)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参照《消防救援人员体能测试项目》标准执行,具体项目为:第一项:3000米,,第二项:单杠引体向上,第三项:100米徒手跑,第四项:5X10米折返跑。
 
  根据考生体能测试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招聘职位1:2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二)面试
 
  面试内容: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综合素质。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招聘职位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只进行一次,费用自理,以医院出具的体检结果为准。体检标准参照《消防员职业健康标准》执行。
 
  (二)考察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政治思想、遵纪守法、道德品质、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及工作态度等方面。
 
  体检和考察不合格出现的缺额,可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依次递补。
 
  六、录用公示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聘用人员,经招聘领导组审核研究后,在祁县消防救援大队和祁县瑞鑫通达劳务有限公司予以公示。
 
  七、聘用期限
 
  (一)被聘用人员与我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书》,派遣至祁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
 
  (二)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八、工资待遇
 
  工资福利水平按照不低于当地同等学力、同等工龄的事业单位编制人员的工资福利标准,使用期满后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项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统一安排食宿并发放服装。
 
  派遣期内,消防队员如有严重失职、徇私舞弊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我公司可与其解除劳动合同。
 
  报名联系人:薛国瑞   咨询电话:15383645222
 
  祁县消防救援大队咨询电话:50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