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萧山区信访局编外合同工招聘2人公告

来源: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 2020-03-11 14:10:06

  萧山区信访局编外合同工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萧山区信访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2人,主要协助信访接待与处置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无违法犯罪记录;


  2.具有萧山区户籍,男女不限,年龄在35周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能适应信访工作要求;


  5.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招录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12日至3月20日。


  2.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者在规定期限内将个人简历(word格式)、学历证书、2寸近照等资料发至241068374@qq.com(邮件名称:姓名+联系方式)。资格初审后,短信或电话通知入围人员参加面试。咨询电话:82898991 (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3.报名者应当提供真实有效的证件资料,并对其负责。


  (二)面试


  采用现场问答方式,主要测试基本素质和综合能力。


  (三)考察与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主要考察个人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考察对象确定后,本人须在一周内向用人单位提供个人用工健康体检报告,并对报告的真实性负责。


  (四)公示与聘用


  考察、体检合格并确定为拟录用对象的,在萧山区政府信息公开网(http://xxgk.xiaoshan.gov.cn)进行公示。


  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报到手续。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即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内,如发现不适应本职工作或工作不负责,存在违法违纪等行为的,用人单位有权解除合同。


  四、工资待遇


  按萧山区财政局相关文件执行。


  五、其他事项


  1.面试时间地点、体检等事项另行通知。


  2.用人单位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等情况,调整、取消或终止本次招聘工作,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委


  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信访局


  2020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