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深圳防灾减灾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候任人选招聘公告

来源:中国地震局 2020-03-10 11:36:15
  关于招聘深圳防灾减灾技术研究院二名副院长候任人选的公告
 
  一、单位简介
 
  深圳防灾减灾技术研究院(简称深研院)是中国地震局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旨在为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提供技术和工程支撑,打造具有影响力的防灾减灾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平台。深研院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事业单位企业化管理。根据《深研院章程》有关规定和授权,为更好的遴选到优秀人才,特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二名副院长候任人选。
 
  二、深研院副院长候任人选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热爱科学研究事业,作风正派,爱岗敬业,坚持原则,敢抓敢管,依法办事,以身作则。
 
  3.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有全局观念,自觉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有战略眼光、科研规划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能够科学决策,注重沟通协调、团结合作。
 
  4.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基本资格。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一般应当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3.一般应当在国家级科研机构、省级科研事业单位、本科院校中担任过中层正职及以上负责人。
 
  4.具有大型技术研发和科技项目管理经验。
 
  5.正在或曾经从事监测预报、震灾预防、地震及地球物理仪器装备及软件研发生产等优先。
 
  6.年龄一般应未满55周岁(截至2020年3月1日)。
 
  三、薪酬
 
  参照深圳市同类人员薪酬收入水平提出方案报理事会审定。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并填写《深圳防灾减灾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候任人选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发至邮箱wumei@szadpr.cn,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3月16日。招聘方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二)面试或评议
 
  招聘方将在上级指导下,视报名及资格审查情况,同时考虑新冠疫情防控形势,采用面试或评议方式确定候任人选。如采用面试方式,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参加面试者需准备报告时长为15分钟的PPT文件。PPT文件的主要内容应包括:
 
  (1)个人基本情况和主要业绩、代表性成果。
 
  (2)自身优势。
 
  (3)阐述到任后的工作设想。
 
  (三)聘任
 
  面试或评议确定的候任人选,提交深研院理事会通过后聘任。
 
  联系人电话:18820279466 (院人力资源与法务部)
 
  深圳防灾减灾技术研究院
 
  院长黄剑涛
 
  2020年3月9日
 

  附件:深圳防灾减灾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候任人选招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