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内蒙古赤峰克什克腾旗“绿色通道”选聘教师30人公告

来源:赤峰市人事考试网 2020-03-10 10:20:03

  2020年克什克腾旗“绿色通道”公开选聘教师的公告


  为加强我旗教师队伍建设,更好地满足社会对优质教育的需求,根据我旗中小学教师补充计划,结合实际工作需要,经克什克腾旗旗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研究,决定通过公开选聘方式为旗内高中补充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 选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政治素质好,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身体健康,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二)年龄条件


  年龄不超过30周岁(截止报名日期)。


  (三)学历条件


  1.教育部直属6所重点师范大学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且所学专业与所报岗位学科一致。


  2.其他高等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且本科或研究生及以上阶段所学专业要与所报岗位学科一致。


  3.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


  (四)其它资格证书条件


  1.具备相应种类及以上层次的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任教学科与所报岗位一致(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


  2.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其中应聘语文教师应有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证书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


  (五)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3.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含试用期)工作人员;


  4.2021年及以后毕业的普通高校全日制教育在读大学生、研究生;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选聘岗位及招聘人数


  本次共选聘30人,具体招聘学校、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见附件1。


  四、选聘会时间、地点


  选聘会时间和地点(现场报名时间和地点)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五、选聘方式及程序


  选聘方式:采取面试、体检、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公开选聘。


  选聘程序:


  (一)报名。应聘人员可以采取网络预报名和选聘会现场报名两种方式报名,每人只能申报一个岗位。


  1、网络预报名。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4月10日,凡符合上述招聘条件的毕业生均可通过赤峰市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cfpta.com.cn)、克什克腾旗人民政府网(http://www.kskt.gov.cn)了解招聘政策、信息和岗位情况,自选聘公告发布之日起即可报名。应聘人员通过网站直接下载《克什克腾旗2020年公开选聘教师报名登记表》(附件2)进行填报,连同自荐材料、相关证件原件的扫描件:A.身份证扫描件;B.毕业证或所在院校应届毕业生毕业证明的扫描件;C.学位证或应届毕业生所在院校学位证明的扫描件;D.教师资格证或应届毕业生证明的扫描件;E.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F.普通话证扫描件等一同发到kqjyjrsg@126.com邮箱。网络预报名截至时间为:2020年4月10日。经过初审,通过人员名单4月13日在克什克腾旗人民政府网上公布。


  2、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可以持上述证明材料原件和扫描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个人应聘信息表》、两寸彩色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以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和水平的证书和材料在选聘会现场报名,并填写《克什克腾旗2020年公开选聘教师报名登记表》。


  3、资格审核。对网络预报名初审通过人员和现场报名人员的资格身份、提交材料进行审核并将审核结果及时反馈给应聘人员,经过资格审核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二)面试。面试在招聘会所在高校进行。面试方式为试讲,试讲内容为所报岗位学科现行使用教材范围内的内容,讲课题目由考生在现行使用教材内自选。试讲时蒙语授课岗位必须用蒙语讲课,汉语授课岗位必须用汉语普通话讲课,讲课只能使用一种语言(英语岗位除外),不能混用,对不按规定语言讲课的,按零分处理。试讲时不允许使用多媒体设备,只提供传统书写介质,要有适量的板书内容。试讲顺序现场抽签方式确定,试讲时间不超过8分钟,满分100分。试讲结束后,现场公布个人分数。所有人员试讲后,在现场公布全部试讲人员成绩(如同一岗位选聘计划名额中最后一名出现成绩并列时,另行组织加试)。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现场召开会议,按分数由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


  (三)体检与考察。体检在旗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统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费按医院收费标准由参加体检人员个人承担。


  考察主要内容包括被考察人员思想政治、道德品质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其应聘资格进行复审。


  在体检和考察环节,弃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人员不予录用。对体检、考察后出现空缺的岗位,可以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四)公示聘用。根据面试以及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员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后,聘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和学生档案到克旗教育局报到,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的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聘用相关手续。应届毕业生未按规定时限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和其他证书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对公示后出现空缺的岗位,可以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六、工资待遇


  正式聘用后,签订《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合同》(试用期合同),录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12个月),列财政全额事业编制,执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政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解除聘用合同,考核合格继续聘用,续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合同》,约定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


  七、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要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2、本简章由克什克腾旗教育局解释。


  3、咨询电话:0476-5220159  5220165


  附件1:克什克腾旗2020年“绿色通道”公开选聘教师学校及招聘岗位


  附件2:克什克腾旗2020年公开选聘教师报名登记表


  克什克腾旗引进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