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东广州天河区人民政府猎德街道办事处招聘城管辅助队员4人公告

来源: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 2020-03-06 14:52:56
  天河区人民政府猎德街道办事处2020年2月公开招聘城管辅助队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充实城市管理工作队伍,现按照公平、公开、公正及择优录用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合同制编外城管辅助队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和名额
 
  招聘职位:执法辅助类岗位。
 
  招聘名额:4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城市管理工作;2、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犯罪被处罚记载行为;3、具有高中(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退伍军人及社会青年(同等条件下退伍军人优先);4、年龄在18周岁(含18周岁)以上40周岁(含40周岁)以下的公民;5、五官端正、身体健康;6、户籍不限。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有参加法轮功或其他邪教组织经历的;从事过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道德品质上有劣迹行为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办法
 
  自发布招聘公告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者统一填写《天河区人民政府猎德街道办事处2020年3月公开招聘城管辅助队员报名表》(见附件1),并将报名表、本人简历、身份证、学位及学历证明、职业技能证书等(附件2)相关资料以电子邮件格式发至猎德街执法队(电子邮件:184225061@qq.com)。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3月13日(以收到电子邮件的日期为准),逾期不候。
 
  笔试前将按照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并最终确定有效报名人员。
 
  四、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经资格初审符合招聘条件者,将统一组织进行笔试。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及考场安排将等疫情过后另行通知。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100分,按40%计入总成绩。主要测试内容:笔试内容包括时事政治、基本中文知识、城市管理法律法规。
 
  (二)面试
 
  笔试结束后,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照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达不到规定比例,则按照实际进入笔试人数进行确定。
 
  面试原则上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综合分析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满分为100分。
 
  (三)考试综合成绩
 
  面试结束后,考试综合成绩按下列公式计算:
 
  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考试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总成绩相同的,根据面试成绩高低确定排名先后顺序。
 
  五、体检、确定拟聘用名单
 
  体检由天河区猎德街道办事处统一组织实施。根据笔试、面试的综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与招聘人数等额的体检对象名单。体检在天河区猎德街道办事处指定医院和体检时间内进行,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因个人原因放弃录用资格等情况,可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六、聘用
 
  公示期间无异议的,天河区猎德街道办事处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七、福利待遇
 
  工资待遇按照区有关规定执行。
 
  八、注意事项
 
  (一)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结束前暂缓本次城管辅助队员的笔试、面试等相关招聘事宜,具体时间待疫情结束后另行通知。
 
  (二)应聘人员报名时应认真对照本招聘公告规定的招聘条件,不符合招聘公告要求任何条件之一的,均不予报名。
 
  (三)考生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如已签订聘用合同的,聘用单位应据此解除合同。
 
  (四)招聘、笔试、面试、拟录取和体检等均有网上公开通知或专门电话通知,请考生及时查询天河信息网(http://www.thnet.gov.cn),谨防上当受骗。
 
  联系人:梁震宇咨询电话:020-38740326
 
  附件一:天河区人民政府猎德街道办事处2020年3月公开招聘城管辅助队员报名表.doc
 
  附件二:天河区猎德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城管辅助队员资格审查资料目录.xls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猎德街道办事处
 
  2020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