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杨凌示范区财政局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杨凌示范区财政局 2020-03-06 11:04:43
  杨凌示范区财政局2020年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杨凌示范区财政局决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3名。


  一、招聘岗位:办公辅助岗位3名。


  二、工作内容:


  从事预算指标、国库计划、国库支付等工作的录入、核对和管理辅助工作。


  三、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敬业奉献精神,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2)身体健康,勤奋好学,积极上进;(3)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4)陕西户籍,符合我省就业困难人员条件,即:(法定劳动年龄内的家庭人员均处于失业状况的城市居民家庭成员;连续失业一年以上的登记失业人员;距法定退休年龄十年以内的登记失业人员;毕业后超过半年未实现首次就业的硕士院校毕业生;失去土地且已办理失业登记的被征地农民;失业的残疾人;未就业的城镇退役军人和军烈属;需要抚养未成年人的单亲家庭失业人员)。


  其它条件:1、财政、金融、审计、会计、财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均可,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有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有财政或财务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2、国民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或相关人才待遇面谈,但最高不超过示范区聘用制员工。


  四、报名及录用方式:


  报名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薄、就业创业证、本人简历、1寸照片2张以及应聘条件所规定的其他证明材料,于2020年3月3日至2020年3月13日,到示范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网络报名。


  对报名人员采取面试+考察的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人员聘用:


  录用人员采用劳务派遣形式,由杨凌示范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3年,录用人员待遇遵照杨凌示范区公益性岗位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岗位按合同执行。按照《劳动法》和《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管理,办理录用人员各项社会保险。


  联系人:刘** 电话:029-87035350


  报名地址:杨凌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政务大厦东南侧)


  杨凌示范区财政局


  2020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