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白云区委员会招聘政府雇员公告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政府 2020-03-05 15:51:08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白云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广州白云区商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的公告
 
  根据《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白云区政府雇员管理办法的通知》和《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白云区政府雇员薪酬福利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我会人员配备情况,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白云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广州白云区商会){下文简称白云区贸促会(白云区国际商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结合岗位所需的技能、资格等条件择优录用。
 
  二、公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白云区贸促会(白云区国际商会)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1名,从事白云区贸促会(白云区国际商会)的综合性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报考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3.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认同政府雇员身份,履行政府雇员义务;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服从工作安排。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6.具备较强口头表达能力,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较强的电子计算机应用操作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英语和粤语);取得驾驶执照并具有熟练的车辆(面包车)驾驶技术。
 
  7.不接受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报名:受行政开除处分的,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曾受刑事处罚的,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有参加法轮功或其他邪教组的,违反计划生育有关规定的,参与“两违”建设的,参与非法上访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8.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录用。
 
  9.年龄和学历、学位取得时间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31日。
 
  三、公开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笔试、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考生总成绩由笔试和面试成绩合计构成,其中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40%,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60%。
 
  (一)发布招聘公告
 
  3月5日前在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by.gov.cn/)发布公告。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7日至3月11日,通过邮箱发送相关资料进行报名(报名邮箱:byccpit@126.com)。
 
  2.填报资料:报考人员自行下载并按提示填写《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白云区委员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报名表》(见附件),须提供《报名表》(附彩色照片)电子版,报考人员身份证、学历证书、驾驶证等证件的扫描件,如有其它资格或等级证书可一并提供作为参考。报考人员所填写的信息及所提供的相关材料必须完整、真实、准确、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
 
  3.报名人数达3人及以上开考。
 
  4.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笔试
 
  1.笔试内容:主要测试考生行政职业能力和写作能力。
 
  2.笔试形式:闭卷考试,时间为90分钟。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
 
  3.笔试成绩:笔试满分为100分,按40%计入总成绩。
 
  4.笔试成绩须达到合格分数(60分)及以上方能进入面试阶段。
 
  (四)资格审核
 
  1.时间:笔试当天,笔试结束后进行。
 
  2.提供资料:须《报名表》(附彩色照片并亲笔签名确认)、报考人员身份证、学历证书、驾驶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如有其它资格或等级证书可一并提供作为参考。
 
  3.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能进入后续环节。
 
  (五)面试
 
  1.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和地点在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by.gov.cn/)进行公布。
 
  2.根据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到低顺序,取前6名考生进入面试。
 
  3.面试内容:综合考察考生的仪表形象,口头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满分为100分,按
 
  60%计入总成绩。
 
  4.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须达到合格分数(60分)及以上方能进入体检和考察阶段。
 
  5.面试人员须按规定的时间到达面试地点。不按规定时间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
 
  (六)体检和考察
 
  1.按招聘职位人数1:1的比例依综合成绩(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由高到低顺序确定体检对象。如出现总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不按要求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按照考试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3.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考生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遵纪守法、计划生育等方面情况。考生须在确定为体检对象之日起5日内提交由户籍所属镇(街)对其遵纪守法情况、计生情况开具证明。
 
  4.考察不符合要求的、逾期不提交材料的,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5.考察通过后该次招聘成绩一年有效,如出现职位空缺,可按需求递补人员。
 
  (七)公示及录用
 
  体检和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名单在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by.gov.cn/)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合同签订及工资待遇
 
  1.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规定,与拟招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1个月。
 
  2.试用期满,对试用人员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3.工资待遇依照《白云区政府雇员薪酬福利实施意见》执行,另外实行绩效考核办法。试用期工资按正式工资的80%发放。
 
  五、其他事项
 
  1.报名前需认真阅读招聘公告,符合报考条件的方可报考。凡不按规定条件报名的,一经发现,即取消报考资格。
 
  2.考生参加笔试、面试、政治审查时,必须同时携带身份证。
 
  六、附则
 
  招聘公告发布后,由白云区贸促会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0-86380905,020-86575823。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白云区委员会
 
  2020年3月5日
 

  附件: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白云区委员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报名表.xls